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希特勒服裝得奬澳小學道歉

據外電二十七日消息:在一位打扮成希特勒模樣的小學學童獲得服裝奬後,一所澳洲小學今天寫信向家長道歉。

    這名學童穿着印有納粹標記圖樣的服裝,結果被校長、教師們評定為讀書周活動中這個九至十歲班級的最佳服裝。

    但在接獲若干抱怨,指責奬勵納粹獨裁者服飾極不恰當後,這間未被點名的柏斯天主教學校向家長發出道歉信。

    同樣未被點名的校長接受《西澳洲人報》訪問時為自己辯解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下次我們會有不同做法。而且希特勒是一個頗有名氣的人。”他認為這是“小題大做”。

    本周稍早之前,西澳省一名中學老師交給學生的作業是策劃一次恐怖攻擊,以造成不知情民衆“最大傷亡”。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8/28/content_503007.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