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斯巴哈瓜達劫船奇案

本帖最後由 建燁 於 2010/9/3 16:38 編輯


在23世紀的某一天,斯巴哈國首都斯巴哈瓜達市發生了一宗令人驚駭的奇案。
奇? 奇案到底奇在哪里? 其實,故事的緣由是這樣的:一隊出發到斯巴哈國參觀的卡卡國旅行團在渡船時,被八爪怪劫持。八爪怪形狀像一個波子,擁有八爪。曾獲斯巴哈國百大名電子獸,今次發生劫持遊客事件的確難以置信。但它向斯巴哈國提出的釋放人質條件是:政府必須承諾立刻廢除禁止登陸令,讓它永遠能在陸上行走。八爪怪的犯罪動機,原來就是為了恢復在陸上行走而劫船。

可是,斯巴哈國警長利巴不接受八爪怪的任何條件,更要和總統斷然九世在便利餐廳指揮下強攻救人。八爪怪聞斯巴哈國的強硬決定以後,就以傷害人質為報復手段。斯巴哈國的警隊收到許多八爪怪作惡行徑後,就聽命於警長利巴的吩咐繼續強攻八爪怪!

警長利巴的強攻意思,原來就是想以此手段讓總統斷然九世難堪,也以人質為籌碼對總統進行政治攻擊。為什麼警長利巴要對總統進行政治攻擊? 就是因為總統斷然九世在上任初期,提出全面消滅警隊當中的貪吃臭豆腐勢力。警長利巴認為總統如此斷然消滅而威脅他們的生存空間,所以不得以而出此下策攻擊總統!警隊愛吃臭豆腐,誰都不救!

雖然八爪怪最後被消滅了,奇案的結局最終以慘劇結束。導致十二死十一傷,証明表面上的現代化也拯救不了什麼。一場無情慘劇,讓許多卡卡國的國民失去至親。但總統斷然九世在事後的記者會仍以冷笑回應說:「奇案場戲真可笑!還有人質由八爪怪所殺,不關我的事!」表明總統斷然九世中了警長利巴的計,難以置信是為何仍以冷笑回應?傷亡有什麼可笑的?拯救行動也是總統指揮,為何不關你的事?

慘劇過後,許多卡卡國的國民要求全面排斯,要求斯巴哈國人全面撒離卡卡國等等.. 但是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慘劇錯在斯巴哈國政府,不代表其他國民像八爪怪般敗壞。如果要全面排斯,最終影響的是千千萬萬個無辜家庭。

希望總統斷然九世不要再冷笑了!應還死傷者一個公道!也不要再給貪吃臭豆腐勢力存在,明白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