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友可出力 內地血癌女童求助醫療費

內地血癌女童求助醫療費
2010年09月10日

【本報訊】血癌女童難得覓到合適骨髓,有望治癒,但病向「錢」中醫,由南海西樵來港治病的 15歲小姑娘因家貧,無力支付沉重醫藥及手術費,只有慢慢走向死亡。少女強忍化療痛楚,稍有精神便埋首看英文書:「憐憫我、救救我,讓我回到健康生活。」協助她的組織及教會呼籲市民、教友援助。
李倩婷出生一月後遭父親丟棄, 7歲時母親因父親正式要求離婚,刺激至精神失常,但與外婆相依為命的倩婷不自憐:「生活簡單但快樂。」她英文科成績更列前十名。
上天試煉教人難懂,倩婷一年半前於佛山一醫院診斷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L1型),但廣州另一醫院卻認為是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 M1型),並進行治療。今年中,倩婷轉到北京道培醫院,又反過來確認佛山醫院的診斷,令之前錯誤治療輸掉了時間,讓癌細胞擴散至腦部。院方雖已在台灣找到合適骨髓,但因技術問題未能進行移植。
倩婷的外婆及五姨媽已花 70多萬元醫藥費,仍將餘下 7萬元積蓄,帶倩婷到本港瑪麗醫院求醫,經化療後情況穩定,之後可移植骨髓,治療率極高。
瑪麗按指引停化療
放大圖片
李倩婷患病後多次進行化療,除帶來痛楚,外形也大變。李倩婷家人提供圖片

可惜,倩婷非香港居民,院費每天 3,300元,手術費逾 100萬元,倩婷大姨媽哭說:「真係山窮水盡。」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說,醫院按指引已停止化療,故呼籲酌情處理,又向公眾募捐 160萬元醫療費。國際天糧事工總幹事鄔小鶴牧師說,倩婷家人為基督徒,他上周也為倩婷施洗入教:「教友可出力。」捐款可電 96383955、 96675301。瑪麗醫院發言人說,倩婷病情穩定,仍需處理酌情處理的要求。
香港有幾千間教會﹐幾十萬教友
每個一百蚊都成千萬喇
好奇想知道其實他們捐了幾多 ﹖﹖
班全善反基唔洗問~一定話咩底死~仲順便要人侮辱人,叫人唔捐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