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燒,就兩本妖書一齊燒!(代貼)

旁觀者


美國一個只有五十名教徒的教派「鴿派世界服務中心」,牧師瓊斯Terry Jones揚言九一一九周年當日,發起焚燒記載伊斯蘭教義的可蘭經,他說:


「(可蘭經)這書不是宣揚和平的書,這本書要為九一一襲擊負責。」

瓊斯的言論,立即引起回響。美國國務卿希拉莉在一次外交政策演說中,表明美國政府立場,她譴責瓊斯用心可恥,並強調牧師的個人行為,絕不能代表多數人看法。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9·11」恐怖襲擊事件九周年之際,也強調「美國永遠不會與伊斯蘭作戰」。


瓊斯在指斥可蘭經的同時,他卻没看到,基督教的「聖經」也不是宣揚和平的書!


「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約書亞記1040


「上帝將他們(異族)交給你(以色列人)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不可與他們結親,……。」《申命記》72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火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路加》1249


「我(耶穌)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非教民),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教民),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151


無休止的殺戮,是基督教的核心教義,基督教何嘗叫人安生?希拉莉譴責瓊斯的行為,正應是所有基督徒的看法!


奧巴馬空言「美國永遠不會與伊斯蘭作戰」也不正確,只要基督教一日存在,美國便永遠會與伊斯蘭作戰、與異端作戰!


要燒,一神教邪兄惡弟倆的妖書,均要徹底燒毀!

原來只得五十人,難怪要搞出位活動.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