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修成地藏菩薩的十二大願

修成地藏菩薩的十二大願

願我以持名念佛與密宗的陀羅尼結合的方法修行,成就第十地灌頂地大菩薩的果位,成為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具有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願力,救拔三惡道眾生的痛苦。

願我生生世世與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與慈氏菩薩五大菩薩經常保持深廣的連繫,亦能受持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與藥師佛等的心咒與加持,最後圓攝五大菩薩的功德於地藏王菩薩一身,生生世世恆常效法地藏菩薩行菩薩道,直至賢劫圓滿為止。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在釋迦牟尼佛時代至賢劫第一千佛獅子面佛為止,恆常秘密持念密宗的陀羅尼,以各種化身救度六道眾生出輪迴苦,永離地獄之苦。最後,我在賢劫第一千佛獅子面佛時代回歸法界。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秘密受持密宗的陀羅尼,以各種方便救度受同性戀問題或性傾向問題困擾的眾生,救拔他們脫離情欲的束縛和三惡道的痛苦。我視一切同性戀者與雙性戀者與其他異性戀者皆具有同一佛性,地位平等。但我常常勸人不可以搞肛交。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在支那、西藏、印度、蒙古、朝鮮、日本及其他國家救度眾生,特別救度支那人。我強調加入共產黨或支持共產黨會很容易墮落三惡道,受苦無窮。我堅定反對共產黨及共產主義,亦堅定反對一黨專政。我願意救度從清朝鴉片戰爭以後沉淪數百年的所有支那人。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以地藏王菩薩的悲願,加持所有六根不全或肢體殘缺的眾生,救度他們脫離痛苦。

(待續)
回復 9# 朱瘋天

XD
哈哈
真有趣
謝謝你
Madness Combat: Aggregation
http://www.stickpage.com/madness9play.shtml


片中那位黑影人是地藏王菩薩嗎?
這裡不適合討論雙運法
請不要就這個話題繼續打轉了
我不想犯密宗戒
(非器不說戒)
差不多
但不是所有法王都有修的
例如,達賴喇嘛及晉美彭措法王就不修雙運法
據我所知那是法王才能修的?
地藏菩薩不會隨便修雙運的
雙運法非常危險
修此法需要非常高的戒心
沒有達到第八地不動地以上的地位
是不能修的
有沒有這個? 我也要修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以地藏王菩薩的大威神力,救度所有因自殺問題困擾的眾生。同時,我會說明以密宗的觀點,禁止以任何理由要求自殺。我警告自殺很容易墮落三惡道,特別是墮落地獄。我會設法救度所有已自殺或未自殺的眾生,給予自殺的罪過無量的忠告。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以地藏王菩薩的願力,救濟所有貧窮的人。跟觀世音菩薩一樣,地藏王菩薩也是如意寶,能滿所有眾生的一切願求。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我能在漢傳佛教出家,秘密受持各種密宗的灌頂及陀羅尼,以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復興三乘戒律,挽救佛教免於危亡,挽救眾生免於沉淪六道的輪迴,永受人天二道的快樂。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勸人發菩提心,修成與觀世音菩薩無二無別之化身,具足等同觀世音菩薩的無量的慈悲,設法增長眾生的善業、福報及善根,成為受到所有眾生愛戴及尊敬的大菩薩。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受持藏傳佛教八大教派的教法,成為所有喇嘛的法王子,輔助其他喇嘛弘揚金剛乘教法,永遠皈依蓮花生大士與黑寶冠喇嘛,直至成佛。

願我修成與地藏王菩薩無二無別的化身後,恆常效法地藏王菩薩的謙卑的態度,恆常承事十方三世一切佛,恆常承受十方三世一切佛的加持。

(全文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