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為香港守望、為明光社倒米祈禱會

[轉]為香港守望、為明光社倒米祈禱會

宣傳海報:

按圖放大

近年,以明光社為首的極端保守基督教右翼人士在一些社會事件上指手劃腳,並粗暴將他們一己偏激的道德價值套在全體市民上。明光社先後發起多場民粹式的道德清洗運動,例如發動九千八聯署簽名阻止政府立法保障不同性傾向人士免受歧視的基本人權、反對賭波合法化、無視性工作者的工作權被警察侵犯、四處宣揚同性戀是心理變態的偽科學言論、反對粗口歌、反對漫畫節賣刀劍玩具、濫用官方投訴機制對傳媒進行道德圍剿、於承辦教統局人權課程中扭曲國際社會共同接納的人權概念、利用與宣道會關係迫令撰文反對明光社的黃國堯牧師自動辭職、精心策劃輿論務求鬥垮鬥臭《中大學生報》的編輯學生等等。假仁假義的明光社因為擅於發動道德戰爭而被媒體稱為「道德塔利班」,但牠們仍我行我素,沒有半點悔改之意。我們對於明光社的非理性、毫無根據的謾罵及牠對社會上不同的群體帶來的傷害,感到非常無奈和憤怒。

我們誠意邀請關心和願意為香港守望的姊妹弟兄,同心為香港的未來、以及那些被明光社迫害的人禱告。

日期:2007年6月8日(五)
時間:晚上7:30 - 9:30
地點:請自行選擇一個靜心禱告的地方(建議地點:長沙灣廣場)
內容:憐憫世人的  主耶穌基督呀,我們受夠了!我們受夠了明光社自97年成立以來在地上所行的諸多惡事!求全能至善的  主耶穌基督啊,用  主的大能令明光社等法利賽人受到詛咒,從地上被 主剪除。求  主保守香港的自由和開放免被患有道德潔癖的明光社所壟斷。誠心許願,阿門。

請簽署報名:http://www.keyhk.com/cgi-bin/guestbook/view.cgi?id=98190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