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芳濟書院(代貼)

作者:旁觀者

九龍有兩家「聖」芳濟書院。一家在大角嘴、一家在荃灣。

書院由耶穌會(一個恐怖分子組織)士創辦,是為了紀念「主保聖人」「聖」芳濟.沙勿略St. Francis Xavier而命名。

「聖」芳濟這傢伙是誰?香港人不會太清楚,但印度人對他卻永不會忘懷。

沙勿略是首批奉命東來傳教的耶穌會傳教士,1541年12月,沙勿略抵達印度果阿,隨即血洗當地:
「方濟各・沙勿略Francis Xavier,一名耶穌會士,隨達・伽瑪後不久前來,他決心將印度教連根拔起,建立基督教。他的言論和行動均紀錄在無數的傳記裏,他在家書中寫道:

『當我來到剛受洗的任何村落,便立令將所有廟宇裏的假神銷毀,所有偶像打碎。看到這些情況,我感到莫名的喜悅。』

教會有特殊方法對付改宗的印度教徒,只要他們被懷疑不嚴格和熱誠遵守基督教儀式,或暗地遵行舊信仰--犯人便被追查及被活生生燒死。

沙勿略提倡建立異端裁判所,歷史學家紀錄了它比以前任何時期均更恐怖與野蠻。數以千計的人被重複虐待,肢解,並被殺害。以千計的人則逃離果阿以保存他們的傳統文化與宗教。

據統計:有六百至一千間印度教廟與神像被毀,但許多人估計這些數字仍相當保守。
○註 History of Hindu Christian Encounters, Sita Ram Goel, South Asia Books (July 1990)

異端裁判所採用許多酷刑,如:肢解、火刑與溺水。 單單想像酷刑的細節已足令任何心智健全的人觸目心驚:

『兒童在他們的父母面前被鞭打及被慢慢肢解,他們的父母均給割去眼瞼不讓錯過任何細節。受害者四肢被小心地截除,為的是要仍能保持清醒,即使留下的只有軀幹及頭顱。』History of Hindu Christian Encounters, Sita Ram Goel, South Asia Books (July 1990)
葡萄牙伊科拉的大主教最後寫道:

『倘若任何地方的異端裁判所均為臭名昭著的法庭,無論如何聲名狼藉、鄙下、壞透、腐敗,在世上從没超出果阿之右。』The Empire of the Soul by Paul William Roberts (Harper Collins, 1999) 」節譯自《燃燒的十字架・基督教傳教士暴行》  burningcross.net 2009.6.30
(沙勿略的惡行,拙文《基督徒滅族暴行錄(印度)》、《勿為恐怖分子塗脂抹粉!》均有述及)

該校校訓為「溫良剛毅」,取自《論語.學而》:「溫良恭儉讓以得之」、《荀子.非十二子》:「剛毅勇敢,不以傷人」。諷刺的是校訓與沙勿略的行為毫不相符。學生與學校之間的關係則強調"Once a xaverian, always a xaverian"(生為沙勿略人,死為沙勿略鬼)。

提起沙勿略這雙手沾滿血污的屠夫,有血性的均羞與為伍,居然還好意思強調與惡魔的關係!這類東西(書院)的存在,實在是「人類文明的恥辱」、是對人道主義者的無情踐踏!(2011.1.17)


殺人惡魔沙勿略
又一個人面獸心的教徒!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3/19 01:31 編輯

幾乎都是一樣的

《Waltz with Bashir/和巴什爾跳華爾滋 》電影背景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6769&extra=page%3D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