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純粹轉載)天機不可泄漏之中國國運大解密

(有人要求幫他們轉載)
----------------------------

(天機不可泄漏之中國國運大解密)

中國的民主紀念日肯定跟Jasmine有關,這是沒有疑問的。

但2月27日這個日子會不會太早呢?

小弟估計不錯的話,應該是分兩個階段。

(1)網絡民主遊擊戰階段,結果是迫出宮廷政變,共產黨完蛋一半。

(2)宮廷政變後,才會有真正的MoLi Hua革命,到這時才確定中國民主紀念日不遲。

因為中國的MoLi Hua革命會是一場長期消耗戰,也是中國歷史上的第一次網絡民主革命,以真真假假的網絡民主革命為主。中間會有很多次中國與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的激烈的交鋒。而軍人專政和中共的最重要分別是,軍人專政容許第一次MoLi Hua革
命出現,而不會有血腥的鎮壓。但中共一定會有血腥的鎮壓。

另外,軍人專政時期的中國會用交通燈的方式處理MoLi Hua革命。當軍事強人及黨總書記認為可以開綠燈時,才會有正式的MoLi Hua革命。當軍事強人和黨總書記認為不能搞民主集會時,會轉紅
燈,並會禁止使用MoLi Hua的字眼,而且會有非法集會的罪名,就像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樣。貓捉老鼠與政府與群眾之間的鬥爭之間是有一定的相似性。

不過,你們不用擔心,中國的MoLi Hua革命的次數會在後期出現越來越多的趨勢,而且會是一次過出現大爆發。在最後一次的大爆發中,完成由軍人領導的民主革命。即是說,會有另一位軍事領袖出來響應民主革命的號召,推翻比較保守的軍事強人的統治,開創民主自由的新時代。

當年的預言詩中提到:「可嘆草頭燒不盡,野外春風吹又生。宮門伏劍除奸侫,白頭變成赤頭人。」這幾句即是預言了中國會出現網絡民主革命及宮廷政變。

另外,在預言詩中亦提到西藏獨立和台灣戰爭的可能性,分別在1933/34年的預言詩及推背圖中提到。這兩個問題都是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中國進行肢解的大計劃的一部分。這個肢解中國的計劃是和推動中國民主化的計劃同時進行的。

所以,中國人要懂得利用西方人及和西方人鬥智。

附錄:

有關西藏獨立的預言詩是這樣的:

西南獨立曇花現,飛虎潛龍勢莫當,聯軍東指同一氣,劍仙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此是陰陽造化機,意土發明成絕技。

解:這是說西藏獨立會曇花一現,而且受到西方國家一致支持。來自西方的聯軍會進侵西藏。也有可能爆發核子戰爭。到時會有香巴拉王國出來平息這場極大的糾紛。或者會有各路與香巴拉王國有關的各種奇才異能之士出來試圖解決問題。

有關台灣戰爭的預言是在推背圖內:

讖曰:
懼則生戒,無遠弗屆,
水邊有女,對日自拜。

頌曰:
覬覦神器終無用,小心翼翼有臣眾,
轉危為安見節義,未必河山是我送。

解:這就是預言2012年後,台灣獨立差點成功!而且由親日本的女領袖領導台灣獨立,差點埋葬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權!


25-2-201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