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數據資料] “不管别人出什么诡计,你们都不要上当。

“不管别人出什么诡计,你们都不要上当。因为在那日子(耶稣再来的日子)来临之前,必先有离经背道和反教的事情发生,并且那目无法纪的〔沉沦之子〕也要出现。”(帖后2:3,当代圣经译本)
“不管别人出什么诡计,你们都不要上当。因为在那日子(耶稣再来的日子)来临之前,必先有离经背道和反教的 ...
河用仁宣教 發表於 2011/3/31 23:23


就算反基督們搬出再多的證據證明基督教為害世間及不可相信,耶教牧者都要誘騙人繼續盲目地信耶穌。
著名中国宣教士戴德生(J. Hudson Taylor)说:“我发现每一个神伟大的工作都有三个阶段:起初,它是不可能的,之后它是很困难的,再来就做成了。”(I have found that there are three stages in every great work of God: first, it is impossible, then it is difficult, then it is done. )事奉主的人当铭记自己不是孤军作战,因有创造宇宙万有的神与我们同在。有句话说得好:“不要对你的神说你的问题有多大,却要对你的问题说你的神有多大!”
今 天,我们若以神的目标为我们的目标,又立志遵循神的方法去完成神的工,这位元帅也同样引领我们争战并得胜!事奉主不可能没有困难,相反地,事奉主要面对的 困难比世上任何工作的困难都多,我们会面对不信之亲友的嘲讽和拒绝,我们有更高的道德要求,我们要放弃许多世人看来更好的机会……然而,这些困难存在不是 为了把我们摧毁,而是有两个主要目的。首先,它为了考验我们对神的信靠,以及我们跟随神的决心

我不是吩咐过你要坚强勇敢吗?所以,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因为你无论到哪里去,耶和华你的 神必与你同在。(书一9)
月圆梦也圆(三)困难是一个机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