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經預言中之七年大災難最後戰役

特稿 : 聖經預言的中東未來
發表者 da123 於 2011-03-23 00:00:00 (871 人氣)

作者本身是小提琴家,曾於2009年3月來港,在一場聚會上分享關乎末世的異象。

文◎摩立斯‧史格勒(Maurice Sklar)
譯◎天弦

在現存的云云典籍中,聖經是唯一一本能夠百分百準確預告未來的「聖書」。當中關於預言的篇章,在對未來的描述方面,不論地域或時間,都異常詳盡。而大部分的描述,都是關於中東國家在「主的日子」期間發生的事情。神花了冗長的篇幅,去述說祂將會在末後的日子,在彌賽亞再臨,建立千禧國度之前,向那些抵制以色列的國家,施以怎樣的審判。

鑑於現時實在有許多關於聖經預言的教導,當中有著不少混淆甚至矛盾的地方,因此我需要撰寫一篇精確而簡明的撮要,述說聖經中關於中東國家的預言。倘若神決意收起延遲的恩典,容許這些審判快些到來,當中提及的事情便會快速來臨,甚至隨時來到門楣。

中東快要爆發三場大戰。每一場都有新狀況出現,而且規模會一場比一場大,最後一場更會牽連全球每一個國家:

首場戰役

首場戰役主要涉及以色列周邊的阿拉伯國家。聖經似乎在暗示這些國家會被大殺傷力武器摧毀;當中涉及神對以色列周邊武裝伊斯蘭的審判,這可參考聖經數處對以掃家的述說。根據聖經描述,以色列周邊國家會被摧毀得不能住人。而以色列南部及東部那些被摧毀的國家,會在這場戰役中變成不可逾越的地帶,她們包括埃及、約旦、伊拉克及沙特阿拉伯部分地區。由於這些地區受到核武或生化武器應用的影響,因此變得完全封閉,土壤受到嚴重污染,寸草不生。古時的以土買(以東)將會像1991年海灣戰爭中的科威特一樣,戰火燎原。

第二場戰役

關於第二場戰役,聖經中有某些章節曾有提及,當中以舊約先知書以西結書三十六至三十九章較為詳細的描述。以西結先知在三十六及三十七章中,預言了以色列的復國。在千禧國度開始之前,也是耶穌在耶路撒冷的聖殿作王之前,有一場可怕的戰役發生,聖經巨細無遺的預言了。預言是在2600年前撰寫成的。以西結先知羅列了聯盟國家名單,包括土耳其、伊朗、利比亞、埃塞俄比亞、東歐部分國家,以及其他未被記下名號的國家。當你見到這份名單時,相信你會即時發現當中有一些奇怪的情況。以西結先知竟沒提及以色列的周邊國家!這些國家,正正就是埃及、伊拉克、約旦、黎巴嫩、「巴勒斯坦」(不是真正的國家)及利亞。

這些國家之所以沒有被提及,是因為她們全都在首場戰役中被毀了。剩下的國家在這場戰役中從北路這條僅能用的通道入侵以色列。這場戰役造成的摧毀,遠比第一場嚴重。而首場戰役對那些國家帶來的摧毀,也許就是第二次開戰的原因之一,很有可能是衝著以色列而來的報復行動。以西結先知指出,在這場戰役中,俄羅斯就是對付以色列的主腦。長久以來,俄羅斯一直仇視以至逼迫猶太人。在1881年開展的集體大屠殺中,當中不知有多少猶太人就是死在俄羅斯人手上。1880年代,首批返回以色列的,正正是俄籍猶太人,他們是因為這場大迫害才離開的。

第二場戰役一般被稱為歌革和瑪各之戰。歌革是這段時期俄羅斯領袖的稱號,意思就是「皇儲」或「總統」;而在地域上是叫作「北方之地」;就是瑪各、米設及土巴。

無論是古部族抑或地域的描述,都精確指明了這就是現代的俄羅斯。不過俄羅斯並非是唯一一個循北路入侵以色列的國家。正如前述,以西結道出了有一系列國家結盟起來,聯手攻打以色列。

波斯是當今伊朗在聖經中的稱號,也是聖經所提及的,在這場戰事中有份攻打以色列。另外,聖經以埃及南部地區來形容埃塞俄比亞。今時今日,這範圍會包括蘇丹、埃塞俄比亞和索馬里;其中蘇丹和索馬里都是伊斯蘭國家。蘇丹被指是一個恐怖分子國家,一直仇視以色列。埃塞俄比亞則有大量伊斯蘭人口,他們約佔總人口的三成。蘇丹和索馬里在一次伊斯蘭聯手攻擊行動中,與俄羅斯有著自然的關聯。根據聖經記述,古利比亞包圍著埃及整個西部範圍,這囊括了今日的利比亞、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和摩洛哥,而這些國家全都是伊斯蘭的。

俄羅斯會向利比亞提供武器。以西結先知指陀迦瑪是一個位於以色列北部的國家。這就是今日的土耳其,當中百分之一百都是穆斯林。為此,土耳其必須與俄羅斯結盟。及至後來,歌蔑終於被提及有份參與,不過這一點並沒有清晰的說明,她可以指涉德國或其他東歐國家。目前,美國正在防止這類戰爭爆發,因為一旦發生,美國勢將被削弱,其影響力甚至排除於中東之外。

土耳其若果與俄羅斯結盟,北約的影響力一定會被削弱。近來在救援船隊衝突事故中,土耳其跟以色列之間的邦交變得極其冷淡,甚至在政治層面上一致譴責以色列。這會否就是她們發展成「北方之地」的先兆?在美國的缺席下,俄羅斯填補了這個空缺,成為了主導勢力。為了讓這場戰役爆發,美國將來是要面對一些災難性的情況。縱然蘇聯已解體,不過俄羅斯軍隊依然強大,船堅炮利。這個由俄羅斯牽頭的聯盟會銳不可當,軍隊會像雲一樣覆蓋整個區域。也許其餘沒有被以西結先知提及的國家,都會加入是次戰役。

根據聖經,神會神蹟般摧毀了整個入侵行動。祂在最適切的時間,表達祂的憤怒,以連場天災摧毀這支軍隊。俄羅斯軍隊蜂擁而至,覆蓋以色列北部整片山群。神在他們正式踏進這個應許之地時,立即以超自然力量把他們整隊從山群驅逐出去。屆時,全世界都會目擊到以色列的神的作為何其大,以至不得不承認,摧毀這軍隊的就是祂,而不是人類的力量。這時,以色列會出現大復興,因為他們終於開始認知到耶和華是真正的彌賽亞,並會大大的歸向祂。這全都在聖經的預言中。

第三場戰役

第三場戰役稱為哈米吉多頓大戰,牽涉全球每一個剩下來的國家,是神與邪惡勢力之間,在主再來之前的終極戰爭。在這場戰役中,神超自然地介入甚至摧毀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面軍隊,而人類對萬國貪婪與罪惡的管治會從此終結。哈米吉多頓大戰是第三次、亦是最後一次對以色列的攻擊。哈米吉多頓是指米吉多山,位於耶路撒冷北部70哩外,座落於以斯得倫谷之南,也稱為米吉多平原。以斯得倫谷幅員廣闊,從東南一直伸延至西北,處於以色列米吉多山的右緣。這個山谷,就是這場終極戰役的核心。

以色列的山群,以這山谷的右端作為起始點。而這場戰役的目標,就是爭奪耶路撒冷。就在俄羅斯及其盟軍被擊敗之後,全球剩下的國家會聚焦於以色列,神將以耶路撒冷作為利誘。反對祂的人表面上會有數以億計,整個反對勢力將在這場耶路撒冷爭奪戰中,推至高潮。聖經沒有提到耶路撒冷會在之前的戰役中被敵軍侵擾。但在這場終極戰中,一支強盛的軍隊會從亞洲大舉入侵中東,整個亞洲都參與這場戰事,全球其他國家都會介入。使徒約翰曾在新約啟示錄中述及,這支亞洲軍隊人數多達二億,會越過乾涸的幼發拉底河進行入侵。而在此前,他們會先漫過其他國家,殺掉屆時全人類餘下活口的三分之一。像之前的瑪各戰役一樣,這支大軍會在以色列山群碰上厄運。火環仍然圍繞著以色列,北路是唯一的入侵途徑。他們會佈滿整個米吉多山谷,然後通達耶路撒冷,幾乎將她以至整個以色列毀滅。此刻,耶和華會再次出手,獨自把聚集於哈米吉多頓的大軍殲滅,捍衛祂的立約之地與人民。根據希伯來先知撒迦利亞的說法,耶和華會佇立於耶路撒冷橄欖山上。

到時候,會有強烈的地震將這座山分裂。祂是滿有榮耀的那一位,正是滿有榮耀的耶和華臨在,這支入侵以色列的軍隊才會被殲滅。主的榮光像核彈一樣影響著所有肉體凡軀。以色列民族終歸接納甚至歡迎這位唯一直神,願意歸向祂。然後,他們會深切懊悔,與他們那位唯一的彌賽亞──耶穌基督重聚。到了這時候,千禧年將會展開,彌賽亞開始以和平、喜樂與完備重掌大地達一千年───天國臨到世間!

要作好準備

以上是按照聖經預言描述,對以中東為重心的未來戰役的概述。親愛的讀者,我為你們禱告,你們要作好準備──因為基督快將到來迎接祂的新婦──得勝的教會──將她接回天家,與祂一起。在這可怕的審判日子裡,你沒必要仍留在世上───我意思是將你的心交給主耶和華,誠心悔改,以後活著,不再是為自己和罪惡,而是為了祂。耶穌先在空中與我們相遇,在剎那間將遍佈全球的所有信徒,包括將我們帶回天家。我們都會到那裡的!接下來,根據眾先知書及啟示錄的說法,這些可怕的審判將壓倒整個世界。

親愛的,現在看似仍有時間,但時間正在飛逝!快在你自己與神之間作出明確的決定!這篇訊息是來自天國的警告。請不要再忽視你與上主之間的關係!親愛的讀者,我不想見到你被遺留下來。

耶穌說:「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廿一36)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啟示錄廿二20)

(作者網站: www.mauricesklar.co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