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變了中級會員啦!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變了中級會員啦!
謝謝站長抽刀斷水恭賀。這麼小事。還勞煩站長到賀。小弟唔好意思。

算起來。小弟算是離教者之家的1/3成員。因為二十年前。我的朋友好心拉我到教會。認識基督教。但我沒想到基督教的教會會這麼黑暗。那些三十歲左右的基督徒作起惡事來。可以不顧因果。無法無天。我真的想研究基督教。但牧師不會這麼好心讓我研究基督教的。那個朋友以為耶穌基督是最好的。上帝是最好的。我去教會的話。可以多些認識朋友。但我對教會的黑暗早有聽聞。在疑心生暗鬼之下。終於離開教會。由始至終沒有正式皈依基督教。如果選擇天主教會好一些。但相信天主教的朋友對我的佛教背景肯定始終不是百分之一百放心。在我背後。始終會議論紛紛。擔心我始終有一日會離開天主教。

何況。我一早已經向天主教表明。我相信耶穌基督。但我不願意放棄觀世音菩薩。就這樣。我和基督徒之間斷斷續續拉扯了二十年。
嗯~ 恭喜~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