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毛賊!竟在天主頭上動土!

不怕天主神通 4捐獻箱搬空
斗膽賊偷特首望彌撒教堂


膽大包天的竊賊,竟公然捋虎鬚。坐落於中環政府山、特首曾陰權經常前往做彌撒的聖若瑟教堂,昨晨揭發被竊匪打破玻璃潛入爆竊,除翻箱倒篋外,並撬開4個捐獻箱,將教徒的捐款搜掠一空,由於捐獻箱內款項未經點算,故實際損失無法估計。採訪:突發組

現場為中區花園道37號聖若瑟教堂,昨日清晨5時許,教堂一名46歲男職員在教堂巡查時,發現室內有被搜掠痕,放於2樓的4個捐獻箱的鎖被撬毀,懷疑遭竊匪潛入爆竊,於是報警求助。

警方調查 彌撒照常

警員接報到場四周巡查蒐證,發覺位於禮堂樓梯通道旁一排玻璃窗,其中一扇窗玻璃毀爛洞穿,警方不排除竊匪於凌晨時份摸黑潛入教堂範圍,打爛玻璃後伸手入內開啟窗門,從窗口鑽入教堂內,然後到各樓層翻櫃大肆搜掠,以及利用工具撬毀4個捐獻箱的鎖,掠走教友捐獻給教會的財物。

昨日是周日,許多教友均會到該教堂參加彌撒,警員在現場調查期間,教堂仍然正常運作,大群信徒在禮堂望彌撒和祈禱。

聖若瑟教堂鄰近禮賓府、政府總部、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許多名人均喜歡到該教堂參加彌撒,特首曾陰權是其中一位,由於地理位置特殊,警方會加派人手在區內巡邏,膽大包天的竊匪,居然能逃避巡警順利潛入教堂犯案,可謂是公然捋虎鬚。

2006年12月24日平安夜凌晨3時許,聖若瑟教堂門外兩架蠟蠋架突起火,職員自行將火救熄,消防員到場後,發現有易燃物體,認為火警原因有可疑,交警方接手調查,列作縱火案處理。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php?id=16015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