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淫秽 “牧师门”

事件的时间:2010年末 事件的地点: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基督教会
事件的人物:高殿阁(昌图县基督教会主任牧师) 车淑清(昌图县基督教会义工传道) 李柄娟 (开原市基督教会主任牧师)侯玉洁(营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
事件的原由:高殿阁牧师是铁岭市昌图县基督教会主任牧师,他和本堂的一名女义工传道人,车淑清(所谓的教师)有多年的**行为,这件事在辽宁地区已成为爆炸式新闻,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揭发高殿阁牧师的人竟然是他的结发夫妻李柄娟牧师(即开原市基督教会主任牧师)事情公布的经过是由侯玉洁牧师(即营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借在铁岭昌图教会信徒培训的机会,讲了一篇有关**的道开始,到了结尾时,当全会众的面揭发了高殿阁牧师与车淑清教师的**事实。(因为侯玉洁牧师是高殿阁和李柄娟的同学又是他们婚姻的介绍人)
在会后的堂委会会议中,侯玉洁牧师将一切淫秽事实归罪于车淑清(为了保全高殿阁牧师),并决定车淑清终身不可再登讲台。这时车淑清非常激动,说:明明是高殿阁牧师勾引我,为什么所有的罪行由我一个人承担?这时车淑清拿出手机高言大志的将高殿阁牧师所发给他的部分勾引她的淫秽信息公布于众,是为证明高殿阁牧师勾引的他。事后就这样,这件事不了了之。
后续……    就在这事以后,具知情人透漏,高殿阁牧师曾用教会公款为车淑清购买了一栋楼价值20余万元并且为了保住教会法人的职务,再拿出20万元作为代价,准备私了,平息此事。但是众信徒眼睛是明亮的,几年的光阴堂委会很多同工敢怒不敢言,在我们心中已经没有了圣洁的牧人,现在昌图教会光景十分不好,信徒纷纷软弱跌倒,神的儿女们都知道,教会是神圣庄严的地方,是属灵人聚集的地方,可是这样的事情竟然上演在了铁岭昌图的教会当中,这是一件可耻,可恶,人神共愤的丑陋一幕,教会的牧师把信徒的十分之一奉献,用在了酒店,歌厅,女人的身上,像这样的牧师怎能再登上圣洁的讲台讲道,自古以来,中华传统美德敬重为人师表,高殿阁牧师淫行败德,丧尽师表,如今怎能再配得牧师的崇高称谓,令全国教会蒙羞,令基督教界蒙羞,令主蒙羞呢?
在末后的日子,神要显露很多假的基督徒,假的牧人,希望我们全国的信徒,为我们铁岭昌图教会献上祷告,愿神为我们预备属灵的属神的牧师来管理教会,带领群羊,真正的把羊群带到青草地,带到可安歇的水边。
最后,希望全国两会的各位牧长,辽宁省两会的各位牧长,能为我们献上祷告,也能来我们教会看看,为我们解决好这个问题。我们的羊群很干渴,我们想拥有一个好牧人,求神预备,也请你们低下头来看看我们这个不被重视的角落。                                 
昌图县基督教会                        

http://tieba.baidu.com/f?kz=1016466207
天哪   上帝啊   求你怜勉他们吧   主啊  你的仆人啊   怎么能这样呢   真是给你蒙羞了   父啊   你是何等伤心啊   你叫我们在世上做光做盐    可是你的仆人呢   主啊   求你按照你的旨意来告诉他们
真给咱昌图人丢脸啊,更别说上帝那了
有一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打开地狱的大门牧师长老一大群,可见有个真是追求圣洁良善的
有几个人是真心为主的,还不是为了金钱、名誉和地位,末日就是如此,可悲呀
本帖最後由 666 於 2012/2/21 11:56 編輯

高殿阁牧师是對的,如果信耶穌的教徒不曾搞殺燒淫掠奴詐盜.....總總罪行,還能得救嗎
我支持高殿阁教牧與教徒繼續犯更多的罪,最好像歐美非各國教牧一樣強姦小孩與信徒通姦,詐騙或殺燒信徒,或過去中國那些信洋教的教民借洋人的惡勢力欺壓中國人一樣,最後還被封聖,反正信耶穌 一定得救,幹壞事愈多愈有得救的機會,與神同流合污,臭味相投,會得神的喜愛。
高殿阁牧师到底有没有犯这种罪我不知道,不敢乱说。但某聚会点的女点长为了保住高殿阁继续当牧师煽动聚会点里的信徒签名、按手印有的甚至很多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由她(点长)代替签名、按手印,这真的是我亲眼所见。求神赦免这些失去理智的人的罪吧,这种人哪里还配做点长、基督徒?我看人品都有问题!
神的眼目遍查全地。神的愤怒临到,谁能担当得起呢?
非耶!主没有蒙羞,是神的安排。既然甘愿做羔羊,便预咗被宰(十一奉献)。神最喜欢烤肉的香,喜欢殺羔羊做奉献。
共产党万岁!跟信主得永生!有分别吗?
忠心爱主的信徒们从三自里出来吧,找一个打发差遣,高举真理,荣耀主名的家庭教会。别再浪费光阴和自己的生命啦!
!悲剧啊。
高殿阁的妻子李炳娟也不比高殿阁强多少,他们可谓是一对狼:一个好色,一个贪财。开原教会在李炳娟的带领下已成了贪污腐败的贼窝,几乎到了明抢教会钱财的地步。可信徒还受她的蒙蔽,认为她是牧师,一切要听她的。其实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假传道,看果子就知道树。圣经说:你们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教内的人岂不是你们审判吗?你们应当把那恶人从你们中间赶出去。 愿弟兄姐妹一起行动起来为主洁净教会!
"我觉得高殿阁牧师太不该在女人身上跌跟头了,你行了淫秽的事还怎么登上讲台,这样的事是葬送了你自己侍奉的道路,不只是你一个人还有那位义工传道。这事其实不用谁处理,你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做。
   你说的多么对啊!然而,他现在还四处讲道,唆使几个女信徒和男信徒到各基督会点盖公章签字,保自己继续当牧师.给要捍卫神圣洁的信徒造谣,挑拔离间,唯恐教会不乱,乱了他要混水摸鱼.他私下向俩男侍奉私下许愿,要把两个执事的女儿送东北神院,以此达到他拉拢这两个信徒保他牧师职务的目的.近十年来一直有人在告他种咱罪行,现在昌图教会的从信徒己经起来了,求神把他赶出昌图教会,开除他的牧师职务,解除他讲道的行为,免得他再到别的教会祸害女信徒,他多行不义,天理难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