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關於耶穌心咒的告示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1/7/6 17:00 編輯

關於耶穌心咒的告示

小弟今日實言告訴各位,西藏密宗中的耶穌基督的心咒或聖母瑪利亞的心咒,甚至瑪利亞觀音的心咒,在時機成熟時自然會公開,請勿胡亂求法,或胡亂猜測,或胡亂編造。目前,我們通過耶穌禱文,可以直接獲得耶穌基督的加持。
謝謝各位合作。


小弟
哈佛專家

拜啟
完全是你胡亂編造,那個耶穌又名大衛的根, 怎麼會是佛教加持, 神經病
近這個月來, 你病情嚴重了
張飛同岳飛叫陣,毫無交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10 01:58 編輯

出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出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書6:18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書6:21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

書6:25 約書亞說:你為什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他所有的原文作他們)。

書6:26 眾人在亞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於是耶和華轉意,不發他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亞割谷(亞割就是連累的意思),直到今日。

書24:23 約書亞說:你們現在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專心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24:20 你們若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外邦神,耶和華在降福之後,必轉而降禍與你們,把你們滅絕。

賽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