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紀錄人類進化

加國研究:人類演化還沒停
(AFP) – 1 天以前  
(法新社渥太華7日電) 加拿大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某法語區小島的教會紀錄,證實了人類還在進化的說法。
榛子島(Ile aux Coudres)位於魁北克市東北方80公里。1720年至1773年,有30戶家庭在當地定居。到了1950年代,人口數增加到1585人。
研究人員鉅細靡遺探究記載當地居民出生、結婚及死亡日期細節的教會記錄,發現1799年至1940年的140年間,女性懷第一胎的年齡從26歲降至22歲。
排除環境和社會因素,他們得到的結論是,這種上一代到下一代的巨大改變,「主要源於基因層次」。
魁北克大學(University of Quebec)的米尤(Emmanuel Milot)領導這項研究,他說:「常有說法指由於文化與科技的進步,天擇不再發揮作用,現代人類已經停止演化。」
米勒在結論中說:「但我們研究發現人類仍持續演化,儘管僅是幾個世代,都能在人類身上發現微小的演化蹤跡。」
女性懷第一胎的年齡具「高度遺傳」特質。
http://www.google.com/hostednews ... th0003.111008150507
研究指出,上述生育變化,有人或許認為是西方社會19和20世紀營養改善,「營養好的女性長得快、較早熟、生理狀況較好、生育力較佳」。
但是研究說,營養改善,嬰兒及少年存活率連帶也該提高,然而榛子島在這140年間,嬰兒及少年存活率不變。
研究今天發表在「國家科學院學報」(The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
回复12#沙文

你唔好搞咁耐咪得咯!开会时电话应该静音!
回復 10# ali

試過咖啦。但電話同SMS都好鬼死多,傾公事嘅時候background有佢嘅呻吟聲就唔係幾好
回復 10# ali


    佢可能夜晚先可以(人生只有三分之一時間……)。
回复9#沙文

quote:"唔過夜咪得咯"

乜你咁传统一定要夜晚才會做野?
回復 8# 抽刀斷水

唔過夜咪得咯
回復 7# 沙文


    咁你代到令妻應承咩?
回復 6# 抽刀斷水

用 google map 計過, 915 km, 11小時左右。
http://maps.google.com/maps/ms?g ... 049f0499c6ec3344bb6
我應承您絕不會在島上搞嘢咁就唔會騷擾人類進化啦
我仲以為係與世隔絕既小島,原來咁容易就去到,容乜易D數據搞雜哂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抽刀斷水

我地貴為網主版主,最緊要持平。該教會自知基督教罪孽深重罄竹難書,很想為人類社會作出一些貢獻以作補償,是故在達爾文出世前已如火如荼展開這項事工,對此,本網實應予以表揚。

咁啦,該村落距舍下估計約8-9小時車程(未計ferry),風景都唔錯。我代表本網致送一紀念牌,同我老婆前往由她親手頒授予教堂,由本網負責水腳,您意下如何?
教會理應最憎進化論丫嘛,點知自己提供數據引證人類進化添,仲唔係畀人抽後腳。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抽刀斷水

吓乜事呀?
死喇,紀乜錄呢,畀人抽後腳喇。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