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比起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歷史更遠古嗎?
1.        根據專家們長達8年時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島沖繩與那國島及台灣宜蘭之間,發現有個總面積估計最少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海底,內中有階梯形金字塔、寺廟、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遺蹟。

2.        除了亞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還有發現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底的話,這樣是不是證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並不單單亞洲而已呢?證據請參看百慕達三角洲、巴哈馬群島、印度古傑拉特、印度馬哈巴利普蘭、古巴爪納阿卡維韋斯半島、埃及的亞歷山大港、伊拉克利翁、卡諾珀斯、門烏西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研究到目前為止,筆者可以總結確定曾經有過一次全球性大災難發生過,而並非地區性小洪水災難,使到大量文明人類、動物及植物死亡,並有很多文明人類及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遍佈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龍化石)。

3.        根據現今在世界各地和埃及的亞歷山大港、伊拉克利翁、卡諾珀斯、門烏西斯、伊哈克萊里安、莫努蒂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證據研究。請問讀者認為在埃及海底城堡是否有專家造假?因著專家認為這是由地震引起,請問各位專家需要多少級數的地震、地殼巨變,才能使到世界各地的巨大城堡完全陸沉於海底呢?假如多個地震的震央就是位於陸沉於海底城堡當中,那麼餘震必然會在海底城堡震央引發非常強烈海嘯,海水及洪水自然淹沒全世界各地。請問各位專家有甚麼證據或歷史文獻證明在1,000或2,500年前曾經發生過這麼巨大的全球性地震及海嘯呢?最低限度需要研究在埃及地區有否出現過?最重要研究的是,因甚麼緣故引發這一次全球性大地震呢?

4.        此文章命名為「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民主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在網絡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埃及海底古城揭開神秘面紗-BBC,千年古城現埃及海底-明報專訊)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筆者其他文章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4.科學計算大洪水發生時間?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36.哈雷彗星為甚麼加速飛行?
37.科學界對進化論並無實質性爭議?
38.基督教異端的定義?
39.救恩是白白的進天國是不用花錢
40.他愛你多還是愛你的錢比較多?
41.世上誰人自誇比教宗更聖人?
42.怎樣能夠與造物主溝通?
43.異端目中無神?
44.如何預防人類豬流感爆發
45.他是否有打壓學術自由?
46.請問你相信鬼、神真實存在嗎?
47.你相信世界各地將有大地震發生?
48.怎樣分辨一間屬靈教會?
49.齊來為神的園地栽種灌水
50.神的家為何缺乏工人?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文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7%BE%A9%E7%9A%84%E5%AE%9A%E7%BE%A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