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政府為了方便教友實踐聖經

特於教堂前面設屎坑, 但全間教會竟無一人領受經文真諦

Phl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聖母升天堂‧教堂前建大型化糞池‧教友拉布條抗議
(馬六甲13日訊)甘榜怡力百年歷史天主教堂“聖母升天堂”(A s s u m p t i o nChurch)教友及當地居民,昨晚聯合拉布條請願,反對市政廳與英達麗水公司在教堂前興建大型化糞池。
逾百名教友及馬六甲班登巷居民在神父麥克的帶領下進行請願,他們吁請當局考量居住環境,同時在尊重宗教場所的前提下,將化糞池改建別處。
在這之前,當地居民曾拉布條反對化糞池工程的進行,主要因為停車場被用作化糞池,使停車位更為缺乏,加上臭味影響當地環境,而有關工程也一度暫時停止,但近日又再繼續工程,令居民感到不滿。
沈同欽:工程未徵詢民意
甲市區國會議員沈同欽亦出席支持,他說,“聖母升天堂”每星期舉行兩次彌撒活動,來自各地的教友在停車場被用來興建化糞池後,面對嚴重的停車問題。
“教友認為,在教堂前興建化糞池不僅有礙觀瞻,更是影響環境,對膜拜場所不公平。”
他說,神父麥克認為當局在進行工程前,從未徵詢當地居民及教堂負責人的意見,對大家都很不公平,尤其對宗教場所更是一種不尊敬的表現。
他說,除了教堂外,班登巷也有餐館、酒店和住家,而一些甘榜怡力居民搬遷至店屋樓上的單位,當地依然有逾百戶居民。
沈同欽認為,當局應先暫停工程,與當地居民及教友舉行對話以達致共識,而他將在國會裡提出此事項,峇章州議員林敬賢也將在州議會裡提呈動議,反映居民心聲。(星洲日報/古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