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達•芬奇的輕蔑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1/12/8 09:58 編輯

美画家称在蒙娜丽莎像中发现4只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深圳晚报
    國際線上消息 據英國《太陽報》6日報導,美國一名畫家宣稱破解了《蒙娜麗莎》畫作中隱藏了500年的秘密,在蒙娜麗莎頭部背景中有三隻動物在徘徊,分別是獅子、猴子和水牛。他還發現,在蒙娜麗莎的身體左側有一隻類似鱷魚或蛇的動物。
  這名畫家名叫羅恩•皮西尼祿,現年37歲。羅恩是在翻轉《蒙娜麗莎》的過程中,偶然注意到水牛的圖像。在隨後的兩個月中,他潛心研究達•芬奇日誌,最後得出隱藏動物圖像的結論。羅恩稱,這幅畫代表了妒忌,是七宗罪之一。
  羅恩說:“蒙娜麗莎實際上是妒忌的代表。這很令人驚奇,因為每個人都認為達•芬奇從未留下有關蒙娜麗莎的隻言片語,但現在看來,他顯然留下了線索。”
  羅恩還解釋了蒙娜麗莎右手的不自然彎曲。他說:“這體現了她的輕視,意味著她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反對上帝。”蒙娜麗莎的眼睛和鼻子周圍的影子圖案很像棕櫚樹,對此羅恩說:“畫家用棕櫚枝和橄欖枝傷害了她的眼睛,用月桂樹和櫻桃樹傷害了她的耳朵,意味著對於蒙娜麗莎來說,勝利和真理令人厭惡。”
  羅恩稱,他在著名畫家提香、拉斐爾以及米開朗基羅等其他文藝復興時期大師的畫作中,也發現了類似的隱藏圖像。
http://tech.sina.com.cn/d/2011-12-07/16096445186.s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