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都同意食人

基督教都同意食人

最近有套講食人嘅電視劇被大陸禁播。
史上最著名食人案例係發生在1884年的 Her Majesty The Queen vs Tom Dudley and Edwin Stephens
當時有隻帆船遭海難,船員飄流多日,其中有個17歲少年無家無室極度虛弱,於是其他有家室海員决定劏咗佢來食,於是捱得到獲救,當時條靚仔未食得晒,海員們將食剩之遺體帶走,話要用基督教葬禮將之安葬,可見海員們係基督徒。但回到英國後海員被控謀殺,當時英國社會輿論都同情海員因為肚餓劏人,故法官特別安排陪審團不能决定被告有罪或無罪, 只能作男孩被他們所殺之事實判定。結果法官判有罪後為事頭婆特赧。此案引發好多法律、道德爭議,今已成法學院著名教材。
Mallin, M. G. (1967), "In warm blood: Some historical and procedural aspects of Regina v. Dudley and Stephens", University of Chicago Law Review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Law Review) 34 (2): 387–407, doi:10.2307/1598938, JSTOR 1598938
Simpson, A. W. B. (1984), Cannibalism and the Common Law: The Story of the Tragic Last Voyage of the Mignonette and the Strange Legal Proceedings to Which It Gave Rise, Chicago: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ISBN 9780226759425

舊約列舉一系列唔准食嘅嘢,唔准食豬仔、兔仔但由頭到尾,就冇話不准食人。
到新約時代就更加百無禁忌,主耶穌更設宴教導宗徒食人肉飲人血 -- 至今基督徒都有定期食人肉之practice.仲餵埋入口添。

耶和華要父母吃兒女的肉


並且你們要吃兒子的肉,也要吃女兒的肉。(利 26:29)"
我使唔使要你呢個門外漢來為我闡述彌撒程序先?

你同我去一次彌撒, 你咪一清二楚囉。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2/1/19 03:23


他還會拉丁文的~
回復  beebeechan

點解?因為您要扮熱心嘛。
我又夠冇問您「我有冇錯」啦,您都肯亂咁話我錯啦。
花膠當 ...
沙文 發表於 2012/1/22 22:44


你在公眾地方露下體, 令公眾不安, 視覺污染嘛.
你在公眾地方亂翕, 也是視覺污染.
正如亞媽俾仔女在地鐵食杯麵, 俾熱心人出聲話囉!

正一語膠當乳膠!
回復 44# beebeechan

點解?因為您要扮熱心嘛。
我又夠冇問您「我有冇錯」啦,您都肯亂咁話我錯啦。
花膠當乳膠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19 12:03 編輯
您咪話咯,信德的奧跡唱幾次,數到家嘛
沙文 發表於 2012/1/19 11:25


你又唔係在請教我,
我點解要教你?

硬膠當花膠
您咪話咯,信德的奧跡唱幾次,數到家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19 11:24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24樓就梗冇錯啦,仲駛您講
沙文 發表於 2012/1/19 11:09


我都無話24樓錯
我由頭至尾都係話你錯

唔識哩, 就要問, 唔好死撐
回復 40# beebeechan


    24樓就梗冇錯啦,仲駛您講
哈...24樓既野都無錯,
係你唔識睇唶

你虛心小小, 或者我都會指教下你既
回復 38# beebeechan

講到彌撒程序, 版友上番24樓數下就知邊個係流料啦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19 09:00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您連信德的奧蹟唱幾多次都未識計就米再係度獻世啦
沙文 發表於 2012/1/19 08:10


我都費事同你呦

講到彌撒程序,
你估呢到既版友會信你講多些, 還是信我講呢?

不自量力, 班門弄斧
回復 36# beebeechan

您連信德的奧蹟唱幾多次都未識計就米再係度獻世啦
回復  beebeechan
===========
基督教徒道德低落,信教反導至社會更大傷害,提昇更高的謀殺、墮胎,性雜交 ...
666 發表於 2012/1/19 06:20



做乜唔夠講呀?
要轉台既?
回復 34# 666

為何如此?與基督教之提倡食人很有關係。由於教徒長期浸淫在聖餐的食人肉飲人血意識之中,久而久之就在內心深處萌生食人的mentality,社會上多了食人的mentality,遂使戾氣縈繞,難有安寕。
回復 15# beebeechan
===========
基督教徒道德低落,信教反導至社會更大傷害,提昇更高的謀殺、墮胎,性雜交與自殺率!
英國泰晤士報
Times Online, UK
Sep. 27, 2005
宗教通信記者
Ruth Gledhill, Religion Correspondent
www.timesonline.co.uk
**************************************************
今日出爐的學術研究報告指出,基督宗教信仰會導至社會傷害,提昇更高的謀殺、墮胎,性雜交與自殺率!

依照這研究報告,信仰與敬拜基督教的上帝,不但對社會健康是多餘的且實際上更會製造許多的社會問題!

一般基督教信仰者相信他們的宗教是必要的,且是提供健康社會的道德與倫理的基礎。

這研究是拿大部份國民相信是神創造世界的美國,與非宗教化(即較世俗化)如英國這類相信達爾文演化論的國家的社會表現相較; 研究顯示,這類基督宗教信仰不但不能促進社會道德提高反而是禍害的根源!

而美國許多保守的基督教福音派也相信達爾文主義是惡魔,會鼓吹無神論與不道德。而一般人則相信宗教信仰會提高道德性,對社會有益!

這報告在美國的 『宗教與社會Journal of Religion and Society』學術期刊發行。許多美國人相信,會上教堂的國民是最優秀的,會受上帝的祝福; 他們在愈來愈多的宗教懷疑論者前,就像一座會閃閃發光的小山城!

一般而言,愈相信與崇拜基督教的富有民主國家,愈有高比率的~『殺人犯、青少年與初為成年人的死亡、性傳染病例、十幾歲少女懷孕與墮胎』 美國幾乎是已開發中國家最多不正常現象的,特別引人注目!

保羅葛列格里Gregory Paul是社會科學家與這研究論文作者,他引用國際間的蓋洛普與ISSP (the International Social Survey Programme) 與其他研究單位資料,參考社會指標如謀殺率、墮胎、自殺、少女懷孕。得到這結論!

這研究結論是基督徒多的民主美國有較高謀殺率,而愈是信教不虔的民主國家愈少社會不正常。又以淋病而言,美國青少年的發生率是信教不虔的民主國家 的300倍,同時梅毒在美國的青少年與成人感染率、與少女的墮胎率也是最高的!

保羅說如英國這較世俗化國家,在社會指標方面,較美國這基督教國家好太多了 。同時法國、日本、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等世俗化國家更是成功的減少 謀殺率、早死、性病傳染、墮胎。

他說依這些不同研究累積來的証據,顯示基督宗教勢力實際促成社會病態; 歐洲人也察覺他們愈來愈被不正常社會現況的基督教美國排斥。

除非達爾文的演化論在美國被推翻,神的存在能被証明,基督教才有可能更宗教 化,同樣,除非美國宗教信仰退燒,演化論才會受多數人支持。

現這非宗教性,支持演化論的世俗化的民主國家已能提出反駁論証,表明社會不 需信仰基督宗教,狀況反會更好!
教堂都肯白痴咗兩個啦
沙文 發表於 2012/1/19 05:56

有車無位擺, 一樣係白痴
教堂都肯白痴咗兩個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19 05:56 編輯
得兩個車位又真係幾白痴
沙文 發表於 2012/1/19 05:50

香港地, 在灣仔有笪地, 要黎做車位仲白痴
(你早日返加拿大耕田打獵哩)
得兩個車位又真係幾白痴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