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復活節近了

老婦入殮6日「復活」
【明報專訊】廣西北流市六麻鎮的村民稱,一名95歲老婦近日被誤以為去世,「遺體」放在棺材內等待下葬,沒想到6天後發現她「復活」,並在廚房內煮粥。
村民稱,95歲的黎秀芬2月1日在路上不慎跌倒,醫生看過後判斷她輕微腦震盪,開了藥給她。此後,好心鄰居陳慶旺便照顧她一日三餐。2月17日早上,當陳慶旺如常給她送早餐時,發現她仍未起牀,推她和叫她都沒反應,陳慶旺伸手試探她的鼻息,發現沒有呼吸,但仍有體溫。陳以為黎婆婆已過身,所以有體溫,可能是棉被太厚造成。陳暫將「遺體」放進棺材,蓋上棺材蓋,沒有上釘,擇日於2月24日下葬。
2月23日早上,陳慶旺父子到黎婆婆的房間時,發現棺材蓋打開,「遺體」不見了。他們最初以為屍體被盜,就在村民準備出發找「遺體」時,有人驚呼:「她在廚房!」大家見到黎老太坐在廚房的地板上,都嚇了一跳,問到如何從棺材走出來,她說﹕「你們怎麼把我放進棺材?我睡醒了覺得肚餓,就起來煮點東西吃,使勁推了很久(棺材蓋),才從裏面爬出來。」她說自己是23日凌晨醒來。
由於當地習俗,人死後要把死者生前用過的物品統統燒掉,故黎秀芬現在唯一的物品,只剩下入殮時穿的一套壽衣。有醫生認為,黎秀芬應是腦損傷引致昏迷或淺度休克,在醫學上叫「假死」。雖然感受不到呼吸,但她還有體溫,這是仍有生命的特徵。
老婦入殮6日「復活」
【明報專訊】廣西北流市六麻鎮的村民稱,一名95歲老婦近日被誤以為去世,「遺體」放在 ...
沙文 發表於 2012/2/29 00:40


典型的"人績"
如果沒有他人的誤會也搞不出這麼"神"的事情
哈哈~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3/1 23:42 編輯
老婦6 日復活比那3 天不到的耶穌還強
666 發表於 2012/3/1 20:38


復活節近了, 唔好落葬, 等復活先, 最少都要擺六日哩。


以前殯喪家人要守夜, 唔知係咪都係等復活呢?
老婦6 日復活比那3 天不到的耶穌還強
下次有人過身,真係要吽幾日,發臭出虫先好落葬。
這個也貼題,不用感謝主:

英婦心臟病發去世 家人“愛的呼喚”復活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2-02-28 18:00:45  


貝利夫人經過此次奇跡般的起死回生,目前正在康複當中。
  中評社北京2月28日電/英國一位婦女突發心臟病後被醫生宣布搶救無效死亡,但她隨後卻在丈夫和女兒的不懈呼喚下奇跡般地起死回生,並日漸康復。

  中國日報網報道,這位幸運的婦女名叫洛娜.貝利,今年49歲,與家人居住在英國蘇格蘭地區的洛錫安。2月10日下午4點30分左右,貝利夫人在家中突發心臟病昏倒,急救人員趕到後對她進行了搶救,隨後將她轉送至愛丁堡皇家醫院。儘管醫生採取了電擊、心肺復甦和注射腎上腺素等搶救方法,但仍然回天乏術。醫生隨即通知其家人來見她最後一面。

  貝利夫人31歲的女兒莉安.波蒂厄斯說:“醫生告訴我們,他們已經盡全力採取了各種搶救手段,但都無法挽回媽媽的生命了。她陷入了昏迷,並且腎臟已經停止工作。不過他們還需要等待她最終停止呼吸,才能正式宣布她在醫學上已經死亡。”

  悲痛萬分的貝利一家人聚集在貝利夫人的病床邊,挨個與她話別,23歲的女兒查倫甚至想到請醫院的神父幫她申請一張特別許可證,以允許她在母親的病床邊宣布結婚。在醫生宣布放棄搶救後45分鐘,貝利先生望著彌留的妻子深情地在她耳邊說了一句:“洛娜,回來吧。我愛你。”隨後,一家人驚訝地發現她的臉色開始逐漸紅潤。

  莉安.波蒂厄斯回憶道,“我們趕緊叫護士來看,但她只是告訴我們,這是接受長時間搶救的病人常有的反應。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發現媽媽的眼皮開始顫動,我還感覺她在緊緊地攥我的手。但護士還是堅稱這些肢體反應都是正常的,不必大驚小怪。不過,我們一家人非常堅信她活過來了,因為我們知道媽媽和我們一樣是十分堅強的。於是我們堅持讓護士找醫生過來查看。隨後他們發現媽媽恢復了心跳,便趕緊再把她推回重症監護室搶救。”

  最終,貝利夫人奇跡般地起死回生了,不久後便從重症監護室轉移到了普通病房。近日,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這次經歷並沒有給她帶來明顯的腦部損傷。一家人已經向洛錫安地區的國民健康保險服務部門反映了情況,而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將會對醫療人員進行額外培訓,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20/2/4/7/102024716.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2024716&mdate=0228180045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