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網站奇緣

一個偶然的機會,三公王通過台灣的網站資料,摸到這個門口,看了人家的宗旨,又傻乎乎寫下自己對十字教的一些看法。也按著自己進來的時候,提出的幾個簡單歷史問題開展自己的論述話題。

三公王的文章,相信有不少朋友看過,也看了不少的回應。開始的時候,真的有點錯愕。這不是打正旗號說明你們是離教或不喜歡這個教的嗎? 為甚麼離教在教一家親?對於這網站的宗旨,真的疑幻真,但這個傻瓜還會繼續亂拋文。

管它在教離教,都是一個概念,真的毋需深究。這點想通,繼續我的遊戲文章。

在這網站跟不同交手對象中,有兩位的性格非常明顯也怪異。他們都有共同點,都是拜神友,或我們叫作的拜神友同路人。

另一共同點,就是都一樣的狂妄自大,出言粗鄙。一個對男性生殖器官到了狂妄迷戀地步,所以思不左右,言不離口。一言一語都要告知他人,他對那地方如何迷戀。雙基的可憐蟲,在這裡撒狂發瘋也沒有用,誰也沒辦法幫他,或者他可以多點禱告,求他的主讓他褲頭鬆一鬆,解決他的問題。

我多年反基,也更討厭gay,跟雙基人士,沒法溝通。我的文章公開,但不等於要回應一些無聊問題。

看見這些無聊人士,真不知怎生回應。不管這個網站最終宗旨,是否如他們說的反基,起碼人家的招牌已經告訴你,明確表示。還到這裡來兜售自己那套十字教觀?真的嘆為觀止。彷如一個豬肉佬,跑進人家的齋菜鋪,不斷推銷他的豬肉。人家說吃素健康,你則在人家餐廳一眾食客之前鼓吹食肉優點。世上無聊與無恥之事,莫過於此。鹹魚青菜,各有所愛。不喜歡就不喜歡,來齋菜館賣肉,搗甚麼亂?

面對這樣的騷擾,三公王只會短詩打發,暫時也不會改變這樣的作風。

另外一位也是更絕。開始不明背景,看他的文章,清楚表露自己的身份是拜神友。後來又說自己不是,只是學過做基。是基與否,是個人問題,不需要向他人表白。這裡聲明不搞基(起碼從它的網站宗旨欄寫得清楚),但那些無聊基佬或基民,就是喜歡胡鬧。現在此位井底之蛙更說人家對基不認識,一定要跟他一樣學過做基,方能反基或提出不搞基。看見這樣的胡鬧言論,相信周星馳都不可能寫出這樣無厘頭的對白。

要反對某些事物,討厭某些人物,或跟某些行為疏遠,不需要甚麼研究。感覺上不喜歡就夠了。看見這些狂妄言論,已經足夠讓讓人生厭,甚至要躲避遠離。不管他是否基民,反正學過做基,那些“基因”還是存在,狂妄自大,一樣讓人生厭。

如果根據他的無知理論,在座諸位,身為人家父母,日後就不能跟孩子說:要避開黑社會,不要參加黑社會。他們是無權這樣說,因為他們也確實沒有研究過黑社會。拜神會跟黑社會,從很多操作手法上也有不少雷同地方,一如共產黨跟十字教。已經有不少的人在研究這個課題,井底之蛙,看的天空就是那丁點,不知外面是怎麼樣的世界,基民的世界就是那麼狹隘!

他狂言說對很多課題都有概括認識。看見這樣的言論,我真的在猜想,他的年齡若干?根據他的行文內容與自大口氣,應該也有相當社會打滾日子。但能說這樣的話,一些黃毛小子泡妞(香港解法“溝女”也)專用語,原來也是另外一個  Peter Pan,長不大的男孩。甚麼叫作概括認識?無知也?小妹給這些名詞嚇怕,讓 Peter Pan 得逞。

我們所認識的,跟我們不認識的做對比,猶如一滴水對比太平洋。面對這樣廣博的知識海洋,謙卑是唯一做法,也是通過這樣的態度,我們會將我們那滴水的份量擴大一丁點。對知識輕慢,只是證明自己淺薄。

寫過一系列從歷史角度看十字教的文章。目前正在思考下一個寫作的方向。有可能是不同地方對十字教的迴響,特別是在亞洲。例如,韓國目前號稱有四分之一人口為拜神友,且這樣的發展勢頭是戰後才發生,這裡說明甚麼問題?這些拜神友對中國的麻煩干擾是甚麼?

日本是這個地區最早接觸拜神會活動,但到今天,他們對十字教還是非常抗拒,佔的人口比例是相當低。十字教在日本的發展歷史,是甚麼回事?

成吉思汗的子孫,殺人如麻。有多少人知道,不少都是拜神友基民?蒙哥與貴由,信奉十字教。貴由怎樣回應當年梵蒂岡派過去的使者?

這些與及其他,都是三公王對這個教的興趣(不管喜歡與否)所引發出來的連鎖問題搜集結果。就是因為不喜歡,給自己一個動力去了解,他們的過去,現在與及將來。

有機會,會在這裡慢慢道來。

333
食得鹹魚抵得渴。竟然要在網絡拋文現身,就會面對很多不同的反應。更何況我們在討論怎樣應對魔教問題?魔教不來干擾,怎能算是魔教?

也好,通過這樣的網絡討論平台,讓其他朋友看清楚魔教的原來面目,不用再自我譴責,或面對離開魔掌的種種心理壓力。對他們來說,未為好事?

越是有這些討厭人士出來干擾,這遊戲越好玩。否則自彈自唱也太寂寞了。

反正我有時間,討論十字教的文章就會出來,基佬們,等著瞧!
5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三公兄可以看到,本網討論區並沒有對言論的立場進行篩選,教徒與非教徒亦能以對等的地位交流,我深信網絡言論自由是十分重要。

目前,言論受版規總則及相關區域的版規所監管,但仍是以寬鬆為主,因此可能有心有時間的人會以略具騷擾性的言詞回應其他人的文章,這到目前還是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希望這些言詞沒有掃到閣下寫文的雅興。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