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和華處事最愛脫褲放屁

耶和華要懲罰人類,首先是要欺騙他、誤導他,然後就可順理成章入佢罪。這是耶和華慣用的手法。

列王紀上 22:19-23

米該雅說:你要聽耶和華的話!我看見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他左右。
耶和華說:誰去引誘亞哈上基列的拉末去陣亡呢?這個就這樣說,那個就那樣說。(天上的萬軍似是一眾庸才)
隨後有一個神靈出來,站在耶和華面前,說:我去引誘他。(神靈?實則是小人、邪靈)
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他說:我去,要在他眾先知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這樣,你必能引誘他,你去如此行吧!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耶和華處事最愛脫褲放屁)
回覆 4# 系统MK7

王下2:23 以利沙從那裡上伯特利去,正上去的時候,有些童子從城裡出來,戲笑他說:禿頭的上去吧!禿頭的上去吧!
王下2:24 他回頭看見,就奉耶和華的名咒詛他們。於是有兩個母熊從林中出來,撕裂他們中間四十二個童子。

哪來的不能直接動手?
这是处罚有罪者的方式 不能直接动手
想不到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第一次看到這段內容野蠻訝異的

這哪門子的神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