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delete post sorry

本帖最後由 AmiHO 於 2014/11/11 02:30 編輯

delete post sorry
不信的可能是会遵照圣经说的下地狱,但是谁告诉你没有信的要永远下地狱?
只是人都巴不得不得好死的人下地狱。你也一样,我也一样!我们不过是人,   对于未知的世界,我们只是个X。 在生的这一刻,选择最好的生活方式。这个才是首要。
如果你相信神是公义的,不是我们这么狭隘的思想,就不会痛苦,不然,不管你去世的家人在X里是痛苦还是幸福,对你来说就是谜团。 去拜拜烧送东西,不过是忽悠自己。 忽悠自己本来是好事,免去今生的很多痛苦,只是,这种方式,从计算来说,并不是最有利的。
人嘛,不都往高处走?到碰见真理,良善与美好就会随着。
驳那么多去干嘛?可以盖座别墅么?我只是想不通,你还是离教徒的版主。级别不低哦。
干嘛要归入宗教里面,受各种奇怪的力量牵扯,说到底还是人家手里的木偶。
还不如去研究科学,至少是个追求真理的过程。跟这些虚幻的字眼晃来晃去累不累?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