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72歲的老婦被教會人員當女巫燒死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9日報道,一名72歲的加納老婦亞瑪‧赫馬,被一伙暴徒指為女巫,他們將她浸入煤油後點火燒死。這伙人中包括一名教會牧師,是他首先指控這名老婦是女巫的。這些人稱,赫馬承認了女巫身份。

赫馬來自加納首都阿克拉附近的港口城市特碼地區,目前5名與赫馬之死有關的人已經被逮捕,此次事件受到人權組織和女權人士的強烈譴責。嫌疑人拒絕承認自己犯罪,宣稱他們是在祈禱,將邪惡靈魂從這名垂死老婦身上驅走。

負責調查此案的警官稱,11月20日早上,當地牧師弗萊徹‧桑格前往特碼去看妹妹,當時看到赫馬正坐在妹妹的臥室中。隨後桑格拉響了警報,吸引鄰居的注意。桑格宣稱赫馬是當地著名的女巫,在對其進行嚴刑拷打後,迫使其承認自己的女巫身份。他們將赫馬浸入煤油中,然後放火燒她。

警官稱,一名實習護士偶然路過發現了這起野蠻行為,救下了赫馬,並且將其送往警察局。隨後,赫馬被轉往醫院,但第二天死亡。目前,赫馬的屍體保存著警察局天平間內,等待解剖。(楊柳)

* * * * *

轉自:http://news.ifeng.com/photo/soci ... /30/3281107_0.s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