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巫啟賢涉把演唱會變成布道會 惹人討厭

巫啟賢開唱變布道會 主辦單位願退錢損17万
娛樂新加坡娛樂新聞31/05/2012 15:36

巫啟賢開唱卻引發風波。
(新加坡訊)巫啟賢開唱被指“貨不對辦”,主辦單位前天下午聲明願意退票,損失約7萬元(約16万8000令吉)來息眾怒!

巫啟賢與閻奕格、符瓊音上週末在新達城舉辦《走進我的世界音樂·分享》售票演唱會,怎料壓軸出場的巫啟賢,在演唱兩首流行歌后,開始唱福音歌曲,更一度台上下跪,演唱會變調成了布道會,引起觀眾強烈抗議,幾天前陸續到主辦單位FlyerVision Entertainment的面子書留言,表示極度的不滿、要求退票。

風波延燒第4天,主辦方前天下午三時多于面子書二度發聲明,表示願意退票,但斥巫啟賢這兩天對新加坡媒體的說法失實。

繼巫啟賢的經紀人何厚華29日于面子書留言,為巫啟賢喊冤並澄清后,主辦方陸續在面子書發表聲明,表示“由于是現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未能掌控藝人在台上時的演出”,此番言論引起巫啟賢的歌迷反彈,退票聲浪幾天來是有增無減。

針對退票事宜,記者多次嘗試聯絡主辦方不遂,直至前天三時多,FlyerVision Entertainment于面子書再發聲明,表示很遺憾《走》演唱會造成觀眾的不愉快,並表達歉意、願意退票以作補償,盼息眾怒。

據悉,一般在新達城展廳開唱,場租和搭台費用粗估3至4萬新元(約7至10万令吉),包括藝人及同行工作人員的機票、住宿、退票行政費用等,主辦方此次不僅分文不賺,退票恐欲“燒掉”約7萬新元。

已說明真相

退票風波延燒幾天來,巫啟賢前后兩度發表聲明,前天得悉主辦方願意讓觀眾退票,並指他說法失實,他僅通過友人表示:“不想再說,因我已把事情的真相說明,由群眾去判斷,只希望以后回新好好演唱報答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斥巫啟賢為打歌不收唱酬

在聲明中,主辦方也指明,不否認開唱前已知道巫啟賢將唱4首流行歌曲、5首福音歌曲,並表示歌單事先已獲媒體發展局批准。

但主辦方表示,巫啟賢最初肯分文不取演出,是想藉由演唱會的平台宣傳下個月即將推出的福音專輯,“主辦方有清楚地向巫啟賢轉達,儘管同意讓他在演唱會上唱新專輯的福音歌曲,但這不代表同意讓他將演唱會‘唱’成布道會。”

此外,針對巫啟賢過去兩天發出的聲明,主辦單位則斥不實:“巫啟賢對媒體的說法,和事實有差距,讓我們感到心灰意冷。”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23582
我參加過他幾個月前在台北的那場
宣傳單是指音樂會
拿到門票才知道是佈道會
果然便宜沒好貨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如果係布道會要事先講明嘛
尊重各個宗教及所有離教者
off-topic 一下:「巫啟賢的經紀人[何厚華]」...唔做澳門特首後轉行做傻佬經理人?
講笑啫,佢應該係同名同姓吧?
半年多前在台北就這麼搞了,出國還這麼搞。


參考這篇就知道其來有自 ... 參加"一定是祢-巫啟賢X王文祥"演唱會有感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