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一個西藏化的基督徒對自殺的觀點

一個西藏化的基督徒對自殺的觀點

(1)

自殺會違背上帝與耶穌基督的旨意,同時亦是拒絕神的救恩,會墮下地獄,所以不應該自殺。

身體是聖靈的宮殿,是父母所生的宮殿,含有聖靈的無比的救恩。自殺會引起精神錯亂,而且會隔絕與上帝與聖靈的關係,依這些論述,人不應該自殺。

念主禱文或耶穌禱文可以停止自殺。

請記住,無論任何理由,皆不應該自殺。

(2)

所有自殺皆有墮下地獄的可能,很容易墮入地獄。這是耶穌基督的秘密教導。

說自殺不一定下地獄,是一種違背耶穌基督的教導的邪見邪說邪師邪法。

(3)

簡單觀察基督徒看自殺

有關自殺的問題,有一些看法是所有基督徒皆相同的

(a) 自殺是明顯錯誤的,但自殺是可以原諒的。自殺不是不可原諒的罪。

(b) 自殺不一定下地獄。對上帝與耶穌基督的信心非常非常重要。憑著耶穌基督的救贖,自殺不是必然下地獄。

(c) 盡量避免自殺。許多自殺的理由皆是不合理的。
照西藏密宗的觀點,耶穌基督可能應用自他交換法、施身法與幻化身法而完成救贖的工作。這個觀點有待討論。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6/15 05:53 編輯

耶穌兄:是我父叫我自殺的,是我父的意思!!!!!
那個耶穌不是蠢到自已去表演自殺給大家看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