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何耀珊丈夫涉濫用教會5千萬公款

何耀珊丈夫涉濫用教會5千萬公款

(新加坡26日訊)流行音樂歌手何耀珊的丈夫康希,因涉嫌濫用至少2300萬新元(約5589萬令吉)教會公款,幫助妻子發展歌唱事業,今天連同4名教會成員遭商業事務局逮捕,明日將被控上法庭。

據悉,已卸去城市豐收教會董事會主席職務的教會創辦人兼執行牧師康希(47歲),以及另外4人今天被傳召到商業事務局接受問話。

被逮捕的4名成員分別是城市豐收教會董事會副主席陳一平、董事會成員藍興洪、投資經理周英漢及財務經理陳紹雲。(部分人名譯音)

此外,包括康希和歌手妻子何耀珊在內的8名教會董事和職員即日起解除職務,被勒令暫停擔任慈善工作。

警方及慈善總監辦公室今午分別針對這起事件發表文告。其中,警方文告指出,商業事務局是在2010年5月31日針對教會濫用公款的投訴展開調查,今天才正式逮捕康希及另4名教會成員,包括董事會成員。

康希當天清晨6時30分,在睡夢中被商業事務局人員帶走,被盤問至少18個小時。據瞭解,康希原本當天要出國,但商業事務局人員展開行動,在他位於德文莎路(近索美塞地鐵站)的高檔私人公寓內,將他帶走,直至深夜。

當時有人舉報康希濫用公款,慈善總監和商業事務局聯手介入調查,兼城市豐收教會主任牧師康希和另外16人,都被傳召問話。

事件曝光後,共有18人被傳召問話。康希的歌手妻子何耀珊也在2010年6月15日被傳召問話。涉案的還包括與教會有生意往來的公司。

自5月30日接受商業事務局調查後,康希一直保持低調,但他在2011年11月接受《海峽時報》的訪問時,透露由於被商業事務局調查,教會的會員人數驟減,連接任他職務的牧師德立丹恩也因私人原因離去。

另一方面,新加坡副總理兼內政部長張志賢今日針對這起事件表示,控狀隻針對5人而不是教會本身,並強調城市豐收教會可以繼續進行禮拜儀式和教會活動。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026:5&Itemid=114
老猿掛印,偃兵息甲
對,深有同感。天網恢恢
看康希胡說八道這麼久,有那麼多的低能支持者跟隨他,我等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

偽善,比那些未信者更加的可惡與邪惡!
老猿掛印,偃兵息甲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