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 討論區 | 百科 | 文庫 | 視頻 | IG | 手機版 | AMP手機版 | 聯絡電郵 | RSS 訂閱
 
AMP手機檢視本頁 手機檢視本頁 | 简体中文 | 字體縮小 字體還原 字體放大 |

離教者見證

※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與神對話——笑話開源

日期: 2005-07-15
作者: 來源: 本網見證

一天,我的宗教導師問我:見到神後想說甚麼。我會說:「你很造作、矛盾、麻木不仁。」

我,曾經三度離教;到現在,我已對這物體沒感覺了。也許,我是個受詛咒的叛徒,自己這大半生沒甚麼好事可言。但我沒有因這些而屈服,我也不會放棄自己——我要告訴眾人基督教的真面目。

第一次接觸那所謂的神是於幼兒園,我就直接叫他耶和華吧;只因我心知,真正的神,並非如此。

我小時讀的,是一間天主教的幼兒園,也是我和那物體接觸的開始--抱歉我用<那物體>來形容他,他傷我太重了。

每天上課前要祈禱,吃飯要祈禱,直至放學前也要祈禱……對年幼無知的我而言,根本不知作甚麼,也懶得理會。連續三年,我也被灌輸著「神是能幫助我們——不管作甚麼事」的觀念。一直,也是這樣。

直到大約我四歲多,也是在幼兒園的高班時,一切便產生變化。約於某日下午三時多,早熟的我早就自行把功課做完,正處於無事做,這時突然一名中年女性按我家門鈴,天性懶惰的我總是不會理會,只回房打算呼呼大睡。不幸的是,我的媽媽竟開門去,而那中年女性就毫不客氣的進入,一屁股兒坐在廳兒的椅子上。

她自稱叫黃姑娘,是一位基督徒。雖說我剛好想睡覺,但因禮貌原因,我還是要離開床兒。自此,那位黃姑娘就每天來我家向我和我的二哥傳道,而我的大哥每天也要在校溫習,故沒時間聽她鬼混。每一次,她總愛無故捉著我的手兒在聖經劃線兒,令我非常不安(因童年陰影的關係,害怕與人身體上接觸)。

之後,她還說服了母親買一本叫「我的聖經故事書」的物體(那本物體到現在還騙了我書櫃的位子)。很奇怪,她起初說那本物體全是彩色,之後發現那是半黑白半彩色後,又不願意退貨。最後一次見她,是她露出狐狸尾兒的一天,她先指著我家的佛像說「十誡」,後還說我們得罪了神,要定期去教會懺悔……

在那刻,我母親臉兒頓時黑透;立刻趕她走。而我還記得她被拉出門時,大罵我母親是魔鬼,上帝一定會有所行動,還說母親會下地獄。

你能相信嗎?這麼惡毒的句子,竟會是一個基督徒所說的話。我母親自問沒甚麼做錯,她安分守己,甚麼大奸大惡之事也沒做,為人好善,每次有甚麼捐款她也會參一腳;一個普通的善人卻得罪了神,真是天下第一大笑話——可惜,這些垃圾笑話卻有人相信。

我認真的看著那本次貨書籍,一直努力考究——儘管那是一本不該看的物體。看完後,我便開始發著無數惡夢。這書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是一本殘酷的物體。你能想像一本充滿人性,包括殺戮、情慾、人性殘酷、以及無數……這些物體是一個小孩子該看的嗎?就算當時的我多早熟,也沒法承受,何況其他小孩?當時的我很害怕,害怕自個兒會變成內裡的角色——自此,我就掉進他們的圈套。

那些人的確很喜歡我,只因外表的我像一個基督/天主徒;但內在,我自己很害怕,我每天也害怕那聖經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傷害,我只能說,他們怎樣也無法補救。

最後,因過於害怕,我把自己封鎖,把聖經甚麼的全部掉走。這對那時的我,是種解決,當時天真的我,卻不知那魔鬼還會帶走我。那時的我,只知只要封鎖自己,就再沒事發生……

(待續)


連結本網 離教者之家 20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