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s Archiver

phil914211 發表於 2015/5/1 04:14

狼神傳再版8衝撞

[i=s] 本帖最後由 phil914211 於 2015/5/1 04:15 編輯 [/i]

狼神傳再版8:衝撞
穿越走廊來到妹妹所在的房間,因為在那裡有透過好幾股所合成的一股強大的劍氣,裡面包括沙奇叔的。也許這是最後一點點的機會了,可以拯救他的時間越剩越少...。小妹她的眼神滿是恐懼與後悔,我知道她很責怪自己無法在第一時間拯救沙奇叔,她在哭。
「沒關係、沒關係,塔珊...」
我簡短地對她說,那團影子現在形成了一個人形,是沙奇叔的模樣和身材。
「這是?!我懂了,他們是機器,吸收到一個真正的人,所以變成了他的樣子!」
我的思緒飛快的轉著。這個不是沙奇叔,不過他的劍氣非常的驚人,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對付。我和塔珊聯手,她已經振作起來了。沙奇叔的武術是武道界中堪稱一絕的,沒想結合機器人的結果,產生這麼令人心生畏懼的能量!
「我們每一記他的攻擊都要躲開,他的力道想必相當厲害,可是我們一定要躲開。」
我小聲的囑咐塔珊,她默默的點頭。這會是一場很搖滾的戰鬥!被駕馭的沙奇衝了過來,我看見他的拳路,她也是,我們一上一下的閃開,但那風壓實在很嚇人,即使在它的範圍之外,還是能隱約的感受到它的威力!沙奇轉換了他的目標,向我的妹妹進發,她用雙手擋住了他的拳頭,顯然很吃力,為了不受傷,她即刻跳開,這步做得很好。我擋在她的前面,釋放我的能量,沙奇不自覺的被我的能量彈開了,但他的臉上沒有懼色,而是笑意!他再次展開攻擊,但這一次,我用揮出的劍氣將他的拳風抵消了,反而讓他受了點小傷,
「機器人不懂得害怕嗎?」
我和他已經相互衝撞多次,兩股風壓在空氣中摩擦。雖然如此,但我知道我尚未使用煉金術提高身體的防禦力,而機器人沙奇已經微微出現小故障的狀態。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