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教者之家's Archiver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1/3/8 12:59

微調工程

本網正進行一些微調工程,包括搜尋引擎優化、抵抗惡意網絡程式和SSL設定,如瀏覽時發現有不妥敬請相告。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1/3/8 23:17

amp.exchristian.hk       號稱運轉較快,
實際上, 點擊論題時, 慢如蝸牛先撈出連結。

用手機, 桌上電腦....都是如是。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1/3/9 08:24

這是先天性問題,因amp一定需要有尺寸的image,而討論區的image部分是連至外面網站,要先把取得這些image的尺寸才可成為一個amp page,這個過程很視乎外面網站的速度。如果用於純綷本網的image如主網站、百科,就真的很快,而討論區沒連結外面網站image的頁面都好快。

我在看有沒有可以先preload其他、最後先補image的方法。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1/3/9 09:05

[quote]這是先天性問題,因amp一定需要有尺寸的image,而討論區的image部分是連至外面網站,要先把取得這些image的 ...
[size=2][color=#999999]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1/3/9 08:24[/color] [url=https://exchristian.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41667&ptid=14102][img]https://exchristian.hk/foru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不懂了,
不是我專長
解釋過後, 只略知 0.1-0.2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1/3/9 10:30

例如你看這一頁,暫時沒有外部圖片連結,amp的速度也很快。

一旦連結到外部圖片,我就受制於對方網站的回應速度,因為我必須先取得對方圖片的尺寸,才可把這些圖片顯示在amp頁面中。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1/3/9 13:11

橫掂講開, 就講多樣
手機版係手機個細細屏幕就俾條巴遮咗一截, 又整唔走既
[img]https://i.ibb.co/vzSrJfk/HHN2cYHg.jpg[/img]
條巴又無乜大用既野嚟, 無謂成日霸屏

上流寄生族 發表於 2021/3/9 14:36

[quote]橫掂講開, 就講多樣
手機版係手機個細細屏幕就俾條巴遮咗一截,
又整唔走既

條巴又無乜大用既野嚟, 無謂成日霸屏
...
[size=2][color=#999999]beebeechan 發表於 2021/3/9 13:11[/color] [url=https://exchristian.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41678&ptid=14102][img]https://exchristian.hk/foru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你條巴又無乜大用既野嚟【老而無用,大而無當【像加拿大【剪左佢la【剪不斷,理還亂,為你好】】】】, 無謂走來成日霸屏

你又整唔走既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1/3/9 20:55

1. amp慢速問題基本解決,找到不用提供圖像尺寸的方式(這可能是個新solution,之前沒看到)

2. 手機版那條addthis bar取消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