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椅?唔知幾時我個銜頭由管理員變左做版主添...

咦 ,你都玩暗示/誘導性問題(loaded questions)呀?
淚兒 發表於 2010/10/14 00:41



    你等龍兄教你啦,佢哲學底好勁架。
點解討論問題要大家單單打打咁呢?

兩位元老級人馬相識咁耐,唔通唔可以兩個人三口六臉傾掂佢?要響道拖馬 ...
小邱 發表於 2010/10/14 10:28


論壇係公開討論既地方, 唔會係有人拖馬請邱版主上黎掛?
回復  龍井樹


    原來龍兄仲對此事耿耿於懷嗎?那次是小弟的粗莽,其實好應該先和你討論一下才決定的。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10/14 10:34


將身比己啦...
我都冇做學生好多年, 要搵個老師教下我點做人咯.
本帖最後由 Dr.Sherlock 於 2010/10/14 12:07 編輯

龍井樹,你想怪罪多少人,才能安慰你內心的無能呢?

你不要占了便宜還賣乖,我真的沒想到你的自尊這麼薄弱。你這個以『極端的方式來表達不滿、剷除異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是維護離教者立場的方式,跟基督徒這麼像。說你是離教者,我還有一點訝異。

更何況你以剷除異己的方式來對付我,現在卻認為有人以同樣的方式在對付你,這不是反映出你自身好強逞能的心態嗎?你的標準真的很兩面。

此外,我是招誰惹誰?你變版主,干我屁事?我連躺著都中箭,是我該不爽吧!
回復 24# Dr.Sherlock

對呀, 我變版主干卿底事? 要勞駕博士上來賜教? 我看你比小強還要強, 口口聲聲說我要剷除你, 幹嘛你剷極還在這裡呢? 如果按照版規提出罷免是極端的剷除異己方法, 大家應該考慮一下這個責任該由誰去負, 離教者之家管理委員會集體負責?
回復 25# 龍井樹

你變版主是不干我的事,你拿我跟你之間的舊帳來背書,你這不是硬把我扯進來?自己看看你的開帖寫的是什麼?該不需要我說文解字,你才能懂你寫了些什麼東西吧?

此外,不是你不想剷我,是管委會不同意(他們也不想淌這渾水),不是我想留,是我不想被人認為是因為被你搞黑了才離開。
我提出了關乎本人在本論壇的銜頭問題, 先是 dye 善意提醒不諳版規者, 然後網主上來重申版規規定, 再到邱版主單打有人拖馬拉票看誰呼聲高, 又博士大人來賜小弟做人道理. 呵呵, 看來我又問錯問題了.
回復  龍井樹

你變版主是不干我的事,你拿我跟你之間的舊帳來背書,你這不是硬把我扯進來?自己看看你的 ...
Dr.Sherlock 發表於 2010/10/14 12:24


我借博士版主的墨寶一用, 想不到又觸動了博士版主的過敏神經了.

請所有無關乎主題的討論移到別處去, 不要給人一個拖馬施壓的印象, 讓其他人有機會再來單打了.
回復 27# 龍井樹

你維護你的頭銜我沒有意見,是我我也會不爽。

但你拿我跟你之間的不愉快來暗指與維護你的訴求的正當性,我就相當不以為然 。

我無意再跟你起風波,但也請你有所節制。
回復 29# Dr.Sherlock

我開帖的目的已經在 12#交代了. 不贅.
其實早幾星期我已經私下向網主表示唔想再做管理員,不過見網主一路冇任何動作,以為網主貴人事忙已經忘記此事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10/13 15:02



    原來係咁,唔知你經乜渠道向我表示,不過我就收唔到。

Anyway,我再改改啦。
回復 31# 抽刀斷水

得閒大家出黎飲酒食飯就好啦, 一齊做事要理念一致目標相同先得, 磨擦得多傷左感情, 畀個網主我做都冇用.
回復 32# 龍井樹


    好丫,搵日啦。
回復 33# 抽刀斷水


    咁邊日呀?
回復 34# 淚兒


    今日都得格,call我丫。
回復 35# 抽刀斷水

今日我就唔得0勒, 應付完一大班人, 胃有 d痛, 你地玩開心 d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