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加獸父宗教洗腦 強娶女兒拍淫照

洗腦教育,藉口總是高尚。加拿大育空(Yokon)地區一名獸父逼妻女移居遠離人煙的叢林,受他洗腦擺佈,更強娶大女兒為妻,一切亂倫和暴行,都託辭是上帝旨意,最終判監八年。

罰女「淫蕩」鎖樹上餵蚊

獸父現年45歲,2007年聲稱要「讓家人遠離城市壞影響」,帶着妻子和三名現年分別19、17和13歲的女兒移居叢林。他不准女兒上學,只准在家接受他的基督教原教旨主義教育,又要妻女寫信仰日記給他看和「糾正」思想,不聽話就要逐出到家外的營帳捱冷捱餓。

不久,他宣稱「上帝准許」他娶當時僅15歲的長女為妻,又聲稱「天使」承認這段關係。他又毫不掩飾亂倫,常向另外兩女兒講述他與長女的性行為,給她們洗腦,令她們覺得亂倫關係很正常。

淫辱女兒,也虐待女兒。獸父曾懲罰長女「淫蕩思想」,要她脫剩汗衫短褲用手扣鎖在樹上餵蚊,曾用木板毒打她至手腕幾近骨折,又逼她步行150公里到最接近社區補充物資。

直至前年,他指元配「淫蕩高傲」,將元配逐出家門,元配才報警揭發事件。但他毫無悔意,聲稱長女自願當他妻子,又指長女幾百幅淫照,是他倆「恩愛關係」的憑證。法官上周四裁決,斥以「暴君所為、心理虐待和宗教鬼話」欺騙控制妻女,判他入獄八年,列入性罪犯名冊,刑滿20年內要受監管,並禁止接觸妻女和親屬。

加新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903/18006485
这是基督教的罪行之冰山一角。
基督教看耒是邪教!
正教很少有洗腦之後行為怪異。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