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年幼信徒請不要再挑逗神父了 教會快破產了喇

神職人員集體性侵案和解
加125名受害者獲償逾億

【新報2日綜合外電報道】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天主教神父涉嫌性侵犯兒童的集體訴訟案,糾纏多年,終於在當地時間周三(31日)達成最後一宗賠償和解協議,教會表示會繼續協助治療受害者的精神創傷。
賠償和解協議涉及該省艾狄崗尼殊主教轄區125名受害者,賠償金額達1,600萬加元(約1.23億港元)。受害者代表律師麥基庚形容審訊過程漫長而艱鉅,認為賠償不只是金錢問題,更表現出教會願意為過去行為負責,相信審訊結果可令受害者如釋重負,期望他們能夠重新上路。

損失大量教徒
主教轄區發言人唐納德神父說,會把賠償問題放在首位,但由於教會近年損失大量教徒,旗下百多個堂區經已耗盡積蓄,教會已出售150個物業以紓困,新增賠償將會為教會帶來沉重負擔,教會未來將專注重整財政。
此宗集體訴訟案由馬丁發起。馬丁的弟弟在2002年4月自殺,當馬丁看見弟弟的遺書時,發覺弟弟被神父麥克唐納性侵犯後自殺身亡。馬丁自己也有同樣痛苦,因為一名牧師每個周日晚上會到他們家中吃晚飯,然後長期性虐待他。
馬丁誓言追究這名牧師,麥克唐納其後於2003年被檢控,審訊終結前一年離世。受馬丁鼓舞,數十名受害者挺身而出,他們指控數名神職人員,在過去60年性侵犯他們,馬丁則在其中肩負起受害者領袖的角色。

http://www.hkdailynews.com.hk/world.php?id=259339
神職人員集體性侵案和解
加125名受害者獲償逾億

【新報2日綜合外電報道】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天主教神父涉嫌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11/10 20:24


可惜作為戀童僻的對像來講,我已經老了,要不然,我也要嘗試誘惑一吓他們。
可惜作為戀童僻的對像來講,我已經老了,要不然,我也要嘗試誘惑一吓他們。 ...
hellboy 發表於 2012/11/11 18:13



    如果真的,在追究時記得肉緊些,還有弄個有童年陰影的演技出來,才能增加賠償。
本帖最後由 greenboy0825 於 2012/12/7 10:59 編輯

唉...光站在那,
神父們就情不自禁了...

反正是花教會的錢,
犯案記得要蒙面或帶上好萊嗚的名人面具啊!
耶老大的代言人們~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