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美教會宣稱波士頓恐襲是上帝的懲罰

正當美國以舉國之力緝捕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兇徒時,向來以仇視同性戀者而臭名昭著的威斯特布路浸信會(Westboro Baptist Church),在慘劇發生之後於Twitter發表了一系列麻木不仁、甚至是落井下石的言論,聲稱是「神以爆炸懲罰美國人,因為美國人接受了同性婚姻」、「美國人要為自己的罪負責,不要以為這是發生在好人身上的壞事」、「傲慢地反叛上帝只會招致復仇」和「感謝上帝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發生,讚美全能的上帝降下祂的正義和憤怒」。


(Twitter截圖)

這間教會亦計劃到爆炸死難者的葬禮會場外示威,抗議同性婚姻。根據紀錄,他們曾多次到意外身亡的同性戀者、愛滋病人的葬禮上反同性戀,高舉「神懲罰同性戀者」等標語,引起美國市民不滿和不同反歧視聯盟的監視和注意。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16-2013/2663
原來上帝是恐怖分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