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西藏密宗好厲害,改信耶穌不容易

西藏密宗好厲害,改信耶穌不容易

我可以話你知,西藏密宗好厲害。無論你如何喜歡耶穌基督也好,西藏密宗的師父及師兄師姐一定不會給你成功改變信仰,不會讓你去信耶穌基督。因此,由西藏密宗轉去信仰崇拜耶穌基督的天主教和基督教,成功的機會很少。也可以說,西藏人信耶穌基督是特殊的例子,是很少有的。

西藏密宗的觀世音菩薩和顯宗的觀世音菩薩是一樣的,完全沒有分別。但西藏密宗的確比較神秘,比較難解。密宗的六字大明是顯密圓融的。因此,只要一句六字大明,就能把迷途的羔羊喚回來。你們說西藏密宗厲不厲害?

所以,信基督教的人最好不要信西藏密宗。知道嗎?

28-4-2013
信基督教改信伊斯蘭就不難

塔莫蘭洗腦 妻變伊斯蘭教徒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在警方緝凶過程中喪命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塔莫蘭.查納耶夫(Tamerlan Tsarnaev),現年二十四歲的妻子羅素(Katherine Russell)出身醫師家庭,根據同學說法,她本來是個典型的美國女孩,但被極端份子塔莫蘭「洗腦」徹底轉變,放棄大學學業、二十一歲就為塔莫蘭生下孩子,也為了他改信伊斯蘭。

醫生之女 21歲為塔莫蘭生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素高中時的座右銘是「採取行動,不然就不要抱怨」,常勸朋友「放輕鬆,享受人生中的點點滴滴」,她夢想著要上大學、加入美國「和平工作團」(Peace Corps)當志工。但認識塔莫蘭後,就「徹底轉變」。
羅素在羅德島的中產階級家庭長大,父親是醫師,母親擔任護士,底下有兩個妹妹。羅素的律師狄路卡(Amato DeLuca)說,羅素是在波士頓讀大學期間,經朋友介紹在一家夜店認識塔莫蘭,兩人斷斷續續交往,在○九或一○年時結婚,並為他生下一名女兒,現年三歲。一名同學說,羅素的爸媽人都很好,兩個妹妹也是好女孩,「但是我猜,她認識這個傢伙後,一切都變了。」
原本信仰基督教的羅素,在認識塔莫蘭後改信伊斯蘭,依照伊斯蘭教律,戴起頭巾。為了塔莫蘭於一○年從大學輟學,她內在的轉變之大,如今已經沒幾個朋友能說真正了解她。一名羅素在學生時期的老朋友說,「我幾個月前才見過她,她簡直完全變了,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另一名昔日同學說,「她曾是非常典型的美國女孩,被她超級宗教狂熱丈夫洗腦。沒有人知道她是怎麼了」。
羅素因與塔莫蘭的夫妻關係,現被列為重要證人調查,調查人員要了解她事前是否知道查納耶夫兄弟策劃犯案。狄路卡說,羅素並未懷疑過丈夫任何事,但最近因她忙著工作養家,丈夫要照顧女兒,兩人見面時間不多;羅素是看電視才知道丈夫被列爆炸案嫌犯追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2.htm?Slots=TPhoto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