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 (笑到快不行)

[MC美江 x Lady Gaga] Diamonddd Dreams 改編原曲 - Sexxx Dream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BQBk3XpoA
50位紅人跨界合作-Let it go...et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gL6Z2QFr0
MUGEN無限格鬥: MC美江參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DrfrlrfpM
全新中文(人力)VOCALOID【MC美江】燒毀網羅、斷開一切、全新亮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bnw6SR7ys
MC美江影音專區
http://mcmj.tw/
http://www.txlyd.net/


同性戀傾向、同性戀行為、同性戀運動

沒有同性戀基因。同性戀不是天生的。(同性戀是天生的嗎?)

少數人在某些時間(特別在成長階段),因著身心對某些家庭和社會環境因素的獨特反應,而產生了同性戀傾向。(同性戀問題概述)

有同性戀傾向,不一定就要進行同性戀行為,正如每個人都有各樣的傾向,卻可以選擇是否按著這些傾向進行相應的行為。

曾經有同性戀傾向的,不一定長期都繼續有這傾向。

曾經有同性戀行為的,不一定長期都繼續進行同性戀行為。(前同性戀者,性取向改變)

同性戀行為危害健康。(同性戀行為危害健康)

廣義基督教(同性戀與廣義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猶太教、儒教、道教的教導都不認可同性戀行為,以及男女結合的婚姻以外的任何性行為(同性戀與宗教)。這些教導跟對任何個人的歧視無關,而牽涉信仰和道德問題。

同性戀運動起初可能是為了保護同性戀者,但在一些地方將同性戀行為非刑事化之後,同性戀運動得寸進尺,爭取淩駕一切的特殊權利將同性戀價值觀強加給所有人(權利、道德等問題):

-以反歧視為借口,要以法律壓制任何對同性戀行為的不認可或負面的言論,扼殺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同性戀運動壓制自由)

-要在學校和課本強制進行洗腦教育。(同性戀運動的洗腦教育)

-要重新定義婚姻,以推動「同性婚姻」。這對社會(同性婚姻的問題-社會)、育兒(同性婚姻的問題-育兒),以及其它(同性婚姻的問題-其它)方面產生極其深遠的影嚮。

「男女同性戀者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模式,卻沒有權強迫我們所有人贊同他們,也沒有權為我們所有人重新定義婚姻。」
同性戀干你鳥事?
《同性戀干你鳥事?》這句話寫的真好!不過要先確定它有沒有鳥。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2/19 23:21 編輯

MC美江vs周星馳 - 唐伯虎點美江: 燒你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5dGdxowE4

【鬼島大亂鬥】1080p高畫質官方正式中文電視預告片(TV Spot),全球搶先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UE1vJ-UVc
美江牧師與莊圓大師的命運決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Qpd62RBPE
哈味大嬸 feat. MC美江 - 超哈味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zBkR1fteU
妖酋朱理斯二世、利奧十世都患了梅毒,兩個花柳王都丟了性命。妖酋自己都治不了自己,郭美江是老幾?她治得了梅毒嗎?
耶穌自己都没得新娘,而得的是「新郎」!反過來說,他卻做了「楊蓮亭」的新娘!慢著!耶穌12歲打後,屁眼都結成厚繭了,只能稱做舊娘。
同性戀應該同后天好大關系吧,有同性戀基因既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