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當愛情走過戀愛時

本帖最後由 kbjee 於 2014/2/14 16:37 編輯

當愛情走過戀愛時的神秘,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當天使墜落凡塵,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份實實在在的生活。

既然生活是實在的,那它就不可避免地會有許許多多的瑣事纏繞著我們,會有形形色色的煩惱襲擊著我們。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美麗的愛情神話變得不堪一擊,使甜蜜的愛情猶如一杯不斷加水的蜂蜜,慢慢地變得淡而無味!這時的婚姻,這樣的生活,如果不用心感受、用心打理,愛情又會是怎樣?

愛情是晶瑩剔透的玻璃,是精緻美麗的陶瓷。

她是那麼地美好,可又是那麼地脆弱!她需要我們去精心地呵護,用心地經營,並且努力使她完好無損!因為陶瓷也好,玻璃也好,一旦出現裂痕,即使彌補了,也還是會留下淡淡的印跡!愛情如果出現了罅隙,那她在我們內心深處也會留下永遠的傷痕!

愛情是一種付出,是為了愛的人幸福。

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愛戀,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溫柔的依靠;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你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她)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愛一個人就會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他(她)你最溫暖的擁抱!……當你的愛給愛人帶來煩惱,當愛人對你的愛使你壓抑,當愛情變成雙方交換的籌碼,當愛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而是變成了一種讓人痛苦的負擔,一種讓人煩惱的累贅!

愛情是愛人之間的同化,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

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裏,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複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歎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昇華!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註定的那次相遇。

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恆不變。

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裏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