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替工

达赖首次代替指导神父 主持美国参议院祈祷仪式
2014-03-07 07:45:00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6日报道,达赖喇嘛当天受美国参议院邀请,以诵经开始参议院当天会议前的祷告。报道称,有十多位参议员参加了达赖的祈祷仪式。

法新社称,这也是参院会议前由指导神父主持的祷告首次由达赖替代完成。依照传统惯例,美国国会参议院每天的例行会议都是由祈祷仪式开始。参院指导神父巴利·布莱克经常邀请各宗教知名人士代替他宣讲祷告词。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达赖6日的行程很密集,包括与众议院议长博纳、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会见,以及与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会晤。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月21日在白宫会晤达赖,遭到中国外交部的抗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称,美方此举粗暴地干涉了中国内政。


与许多欧洲国家相比,美国是个宗教色彩较浓的国家。参议院传统上都以祈祷仪式作为每个会期复会的标志,祈祷一般由参议院指导神父完成,这一仪式是根据美国开国元老本杰明·富兰克林在1787年向大陆会议提出的建议而举行的。从1789年起,美国参议院便设置了指导神父一职,实际上就是参议院的专职神父,目前这一职位由前海军少将布莱克担任,他已是参议院历史上的第62位指导神父。

除了在参议院的每个会期第一天进行祷告外,指导神父平常的职责在于向参议员及其雇员、家属提供服务。指导神父也可以邀请“客座指导神父”,代替他完成复会时的宗教祷告,而人选则需由参议员推荐产生,指导神父本人没有决定权。
http://news.163.com/14/0307/07/9MNHB8IC00014JB6.html
只要達賴能使奧巴馬歸信藏傳佛教,就大事可成啦,中國政府大可根據一個中國原則,把美國也收編為中國國土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Deal.
由奧巴馬做總理
回覆 2# 抽刀斷水

唔得!若如此,中國就要食埋美國過170萬億國債,平均每人要嘔百幾萬同佢填tum!
沙文咁都讚成 真陰毒!
到時中美合眾國可以照印銀紙解決問題。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4# Step.King

條數係咁計嘛:
解放軍多咗幾十隻航母。
奥巴馬就職典禮未完,安倍晉3就已宣報贈送釣魚燈塔作為賀禮, 附送琉球
連南沙、阿鲁纳恰尔邦、阿巴該圖洲渚問題都一併解决。
甚至馬英9都自動歸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