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妳已嫁給上帝」 女童許諾保貞操

「妳已嫁給上帝」
女童許諾保貞操

建立時間: 0322 23:15


  • [url=]適中字型[/url]
  • [url=]較大字型[/url]
貞操晚會潮流橫掃美國,向女童宣揚「妳已嫁給上帝,爸爸就是妳男友」的訊息 (互聯網)





貞操晚會潮流橫掃美國,向女童宣揚「妳已嫁給上帝,爸爸就是妳男友」的訊息,要求她們保持貞潔,直到結婚為止。

在國內50個州份之中,48個都有舉辦貞操晚會,其中一個最大型的貞操晚會,在科羅拉多州連續14年舉行,最近一次多達60名父親,以及他們的子女參與。晚會形式與婚禮非常相似,大約12歲的女童穿上禮服,在爸爸陪同下,將白玫瑰放到十字架下,象徵許下承諾保持貞潔,並將貞操交由爸爸保護。

儀式其中一環,是由爸爸在女兒左手無名指上,親手戴上貞操指環。這些女孩就算連接吻亦不可。除了美國,貞操晚會在另外17個國家亦大受歡迎。

英國《每日郵報》




這些女孩就算連接吻亦不可儀式其中一環,是由爸爸在女兒左手無名指上,親手戴上貞操指環大約12歲的女童穿上禮服,在爸爸陪同下,將白玫瑰放到十字架下,象徵許下承諾保持貞潔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40322/52309117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妳已嫁給上帝,爸爸就是妳男友」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3/23 03:43

若佢日後又嫁人,咪犯重婚罪咯?
何止呢,仲有亂倫 (爸爸是男友)~

妖,呢個教真係好淫亂!~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並將貞操交由爸爸保護)--->真係好淫亂
神, 是由無家可歸的人幻想出來的
他們是羅得的後代嗎??
天主教的教義裡,耶穌的媽媽馬利亞最後高升到天上做天上地上的皇后,好像權力還蠻大的……
但在基督教裡,就完全不承認馬利亞的地位,變成只是利用她的肚子來生他們的救主,馬利亞到最後仍然是一介平民,要跟所有耶穌的信徒們做耶穌的新娘(新婦)去赴啟示錄裡面“糕羊的婚宴”(以前教會裡的牧師是這麼說)那耶穌和馬利亞算不算亂倫和淫亂??
感覺耶穌和馬利亞的關係很像塞特,該隱,亞伯和夏娃的關係……這個基教耶姓上帝的嗜好偏好有點特別……跟正常人不太一樣……不知作者是否有點變態性人格傾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