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999

天主教可能玩得太多69式, 唔多曉分69
至於5角星,則代表孱仔穌5傷
http://altreligion.about.com/od/symbols/ig/Pentagrams/Pentagram-as-Wounds-of-Christ.htm


憤怒的梅根·帕尼恩將這兩張咖啡雕花圖案照片上傳到了FACEBOOK

  國際線上專稿:據《紐約每日新聞》4月2日報道,近日,美國路易安納州一家星巴克咖啡連鎖店不得不向顧客道歉,原因是咖啡師向一名天主教顧客提供帶有代表惡魔撒旦圖案的咖啡。

  據報道,這名顧客名叫梅根·帕尼恩(Megan Pinion),是一名信仰天主教的教師。3月30日,她在當地路易斯安娜商場的星巴克店裏點了兩杯咖啡,拿到後,她感到非常震驚與氣憤,因為咖啡師竟然在咖啡奶油上用糖漿雕刻了代表惡魔撒旦的五角星和“666”圖案,這讓信奉天主教的她無法接受。

  隨後,憤怒的梅根·帕尼恩將這兩張咖啡雕花圖案照片上傳到了FACEBOOK ,並表示:“很不幸我無法提供這位咖啡師的名字,因為我真的太氣憤了,我根本不想正眼瞧他。”

  她補充到:“我無意評價他人的信仰,也不想詆毀他雕花的藝術價值,但我想說的是,他非常的不專業,而且缺乏對人的尊重。”

  據了解,星巴克發言人湯姆·庫恩(Tom Kuhn)已正式向梅根·帕尼恩道歉,並聲稱公司一定會嚴肅處理這起投訴。(米粒)
五角星係代表撒旦既咩?咁我自細都與撒旦為伴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您整唔整到star of Divid吖?
唔識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啍~一神教天天說其他宗教迷信

其實自己也是一百零一步步笑百步而己~
回覆 2# 抽刀斷水


    以色列個國旗都係五角星,難道是代表惡魔??
回覆 6# Thompson

數下?
原來以色列的國旗星星的意義是這樣: 白底標誌著猶太人純潔的新生活,七顆金星(一個大的'大衛盾'和六個小的'大衛盾')代表我們為猶太人走向新的故土每天工作七個小時

真係估佢唔到
神, 是由無家可歸的人幻想出來的
係咪飯鐘果個小時零舍大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看到照片,了解針對的意思.........
今天本網facebook專頁的like人數都已: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