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國際不再恐同日】:你們是要「上帝治港」嗎?

【國際不再恐同日】黃耀明問教徒 :你們是要「上帝治港」嗎?

黃耀明曾以同志組織大愛同盟成員身份,喺上年跟基督教團體就反性傾向歧視立法交流睇法,仲請咗主流基督教會簽「彩虹約章」,承諾消除歧視,亦有牧師公開撐同志,令明哥感受到教會嘅善意。今年初,基督教國際學校公然歧見同志教師,大愛同盟批評呢間學校將同性性傾向跟亂倫、通姦、人獸交等相提並論係誤導同歧見,要求教育局介入,盡快立法防同類事件發生。

今日係「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T,黃耀明今朝喺網上上載一張香港基督教浸信會、播道會同宣道會聯署聲明,聲明中列出三點。

第一:同性性行為是上帝所憎惡的罪。
第二:不認為在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配搭以外,有其他合乎上帝心意的婚姻形式。
第三:同性婚姻是上帝不悅納的,並將對社會上傳統的婚姻和家庭制度造成嚴重破壞。

明哥留言反駁:「想問問這些教徒們,你們是要『上帝治港』嗎?你以為香港人都有宗教信仰嗎?有信仰的都信上帝嗎?我們可以是無神論者嗎?在國際不再恐同日 IDAHOT 的今天看到這些霸道的聲明,越加令我們要堅持撐下去反恐同。 」何韻詩亦有轉貼黃耀明呢個po,並寫道:「今天是『世界不再恐同日』,但願這些滿口仁義的人有天真的會學懂什麼才是真正的包容和愛。」

之後明哥又轉載大愛同盟嘅一個微博,指有教會團體呼籲家長唔好參加支持同性戀嘅「小童群益會」嘅活動,所以明哥留言:「請一起聯署支持小童群益會,沒有他們的支援服務,青少年同志大概會被明光社引領去作『拗直治療』。」但係噚日明光社總幹事蔡志森表示,佢發出嘅WhatsApp只係表示「請各家長留意小童群益會的立場及其活動」,仲話該會協辦「一點粉紅」,但就冇批評或者呼籲家長杯葛該會,相信有關文字係其他人士寫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40517/52486890
香港離“文明社會”仍然很遠,不要說對同性戀的態度,看香港人對政制發展和民主的討論,覺得香港人起碼落後五十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