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辛班尼要求支持者捐1000美元「更高級別種子奉獻」

辛班尼要求支持者捐1000美元「更高級別種子奉獻」
基督郵報2014/6/20



(圖片:辛班尼事工)
辛班尼

辛班尼(Benny Hinn)是一位基督教信仰療法佈道家,他要求支持者給他的事工捐贈1000美元,以參與到“更高級別種子奉獻”(higher seed-level giving)中。他表示他們在喜樂和所得上都會進入一個“嶄新層面”,就像他嘗試金融學老師托德•孔茨(Todd Coontz's)的“千美元法則”(thousand-dollar principle)后發生的事情一樣。

辛班尼在臉書和推特上的追隨者超過170萬,在周末他發給支持者郵件中,他把實行“更高種子級別奉獻”的靈感歸功於孔茨。

辛班尼說在參加達拉斯的會議期間問孔茨,“我數十年來都相信種子奉獻,一次又一次看到它的有效,但你1000美元的教導來自哪裡?” “他給我看了聖經中所羅門如何獻一千動物給神。他告訴我1000這個數字有一些非常特別的含義,他看到了人們在奉獻過程中跨越那條線后發生的奇跡。”

嘗試孔茨的“1000美元教導”后,辛班尼稱他收到神給的“快速”結果就是“神跡連連發生,而且生命完全改變!”

辛班尼補充說,“因為我回應了從他那裡聽到的挑戰,踏進了一個新層面,自己變得更加喜悅並且得到更多,這就是這封郵件的目的!”

辛班尼接着引用了在教導繁榮福音傳教士中盛行的經文:路加福音6章38節和哥林多后書9章6節,這些經文是關於一個人的得到或“收穫”與他的奉獻或“撒種”成比例,他指出,“給上帝更多,讓他工作。期待更多,更大的信心會帶來恩膏!”

這位繁榮福音傳教士經常表示,上帝在經濟上回報那些捐錢給自己所屬事工或者教會的人,並且奉獻的越多,回報會越大。

在對他的支持者“踏進更高水平”的要求中,這位以色列出生的電視佈道家解釋了為什麼1000這個數字在聖經中非常有意義:“其實,‘千’這個詞在國王詹姆斯版本聖經中出現過521次,很顯然這個數字對神的國很重要。”

辛班尼通過鼓勵支持者“撒下慷慨的1000美元奉獻或今天神在你心裏給的感動奉獻數目”結束了他的推動報告。

雖然辛班尼有幾個外展事工,如在亞洲和墨西哥地區的孤兒院,依靠捐款資助國內和國際的“奇跡軍隊”(miracle crusades)和佈道會,但這位傳道士因教導繁榮福音在一些基督教社區仍存在爭議。據說,辛班尼有4200萬美元凈資產,多家新聞機構批評並調查他信仰醫治。

孔茨是一位商人、企業家、電視節目主持人、金融學教師、慈善家和暢銷書作家。他也是一個電視佈道家,他在自己的RockWealth國際事工網站上至少提供了四種參與種子奉獻的通道。 選項範圍從每月奉獻30美元餵飽飢餓的人“希望種子”,到標有1000美元價格的“三重青睞種子”。



(圖片:推特/托德•孔茨)
2014年6月15日,孔茨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張辛班尼傳教士和金融專家托德•孔茨合照

孔茨聲稱自己在過去20年一直小心翼翼實現自己的使命,充滿激情教導人們如何根據申命記8章18節衡量定義、接收和管理財富。”這也成為去年一次新聞調查的主題,因為他告訴他的電視節目觀眾給他奉獻273美元的“恢複種子”。他的RockWealth國際事工隸屬於RockWealth國際教會,在南卡羅來納州國稅局註冊,但似乎只是一個在線機構。

孔茨和辛班尼經常一起工作,這位金融大師和事工負責人周一在推特上發表他剛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為和魅力佈道家一起錄製節目。孔茨周末還分享了一張自己和辛班尼的照片,他說辛班尼是一位“優秀治療者和教導耶穌基督的優秀老師!”

辛班尼事工與他在得克薩斯州的教會世界醫療中心教會(World Healing Center Church)相連,該教會是在國稅局註冊的非營利性機構,沒有必要向公眾公布其財務信息,該教會的情況與孔茨建立的組織情況一樣。

辛班尼自稱為“世界奇跡康復”的佈道會於6月19日在圖納普納(Tunapuna)舉行,這位傳道士在其網站上描述這次活動為“聖火恩膏的聚會”。

辛班尼要求支持者捐1000美元「更高級別種子奉獻」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辛班尼要求支持者捐1000美元-更高級別種子奉獻-17524/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