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毛語錄 vs. 聖經

毛主席語錄(簡稱毛語錄)是所有左派的聖經。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基督徒的聖經,也對右派有很深遠的影響。

坦白跟你們講,聖經可以不看,但毛語錄不可以不看。
毛澤東是名符其實的混世魔王,但毛澤東同時也是第七地遠行地大菩薩的乘願再來。
達賴喇嘛已經是第十地法雲地大菩薩的生生世世乘願再來。
西藏人一直傳說,毛澤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達賴喇嘛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馬克思、列寧與毛澤東是大部分左派的三個最大的偶像。
而歐洲的第三條道路亦即社會民主主義或民主社會主義是沒有任何一個偶像的。
沒有偶像的溫和左派比較正常,支持馬列毛的左派很不正常。
我患上的應該是 sub-depressed type delusional disorder (new term, wait for confirm) ,跟 unclassified delusional disorder 差不多一樣,但強調了我的症狀中的憂鬱的一面。現在我的憂鬱又開始復發了,還真的很麻煩。

我是這個論壇中少數對宗教還有興趣的會員及論者,辯論了不少天主教、基督教、佛教和道教,後來也原諒了無神論者。因為我曾經受基督徒的影響,對無神論者口誅筆伐。現在因為經驗多了,也因為佛理的啟迪,對無神論者已經很包容了。

現在我已經不再辯論宗教了,尤其是不再辯論天主教和基督教。我也不再提倡耶穌基督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的新概念。因為提倡耶穌基督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的新概念真的吃力不討好,幾乎沒有人相信。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的佛教徒,盡量忘記共產黨及基督教對我的打擊。我還是很怕共產黨的。
忘記過去,活在當下,努力啊。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謝謝網主為我打氣,我會加油的。
無神論者不等於共產黨,兩者請分開。佛也不等於神祇,區別一下,拜託。
我可沒有說左派等於無神論者啊。左派是政治用語。無神論者是宗教研究時的用語。怎麼可以混為一談?

佛陀是覺悟者的意思,但世人誤以為是神祗之一。佛有大能,但佛不是萬能。神明在佛教是指天神及有福德的仙或有福德的鬼神。中國人對鬼神的理解跟佛教有一些不同。
如果是毛乳錄 可能會吸引我多些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8/4 15:04 編輯

回覆 6# 哈佛專家
很好,你終於有些見解了,無神論是針對西方主流宗教,至於神佛異教任何宗教都是無神論人你可以不要理他,佛教禪宗對基督宗教的雅威也是無神論你來參透巴。密宗、小乘大同小異。

至於安東勒維的撒旦教就是歐洲流行過的針對性無神論,其實有神(耶和華)作為前提下的無神論,明白要從教義下著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