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IS集體處決數百人 伊兵裝死保命

IS集體處決數百人 伊兵裝死保命民視 – 2014年9月5日

伊斯蘭國IS在伊拉克攻城掠地,每每攻下一個據點,就對當地進行恐怖屠殺、震懾居民,對於伊拉克士兵更是痛下殺手、毫不留情。一名伊拉克士兵從軍才12天就跟著部隊遭到IS俘虜,他幸運躲過子彈、在屍堆內裝死、趁夜摸黑逃出魔掌,而他也是今年六月被虜的伊拉克士兵中唯一的生還者。

伊拉克士兵阿里:「那是我我百分百肯定,不僅百分百是一萬分地肯定。」


阿里在畫面中找到了自己,在伊斯蘭國IS武裝份子眼中,他應該跟畫面中其他人一樣,是個不會講話的死人。


伊拉克士兵阿里:「我們(士兵)一無所有,沒工作沒薪水沒土地,所以不當兵能去哪?」


今年六月,和許多因窮困無出路而被迫當兵的伊拉克年輕人一樣,阿里自願從軍,他被分發到提克里特附近的前美軍基地,離首都巴格達只有兩小時路程,投效軍隊才12天就被IS抓了。


伊拉克士兵阿里:「這就是我那梯的可我不在畫面裡,每個人咬著前面那個的襯衫,咬著像這樣彎腰前進。」


被俘的伊拉克士兵像待宰牲口一樣排好就定位,接著IS一個一個開槍處決。


伊拉克士兵阿里:「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我排第四個,我轉頭看第一個頭被打爆,血流如注,我想我要完了。」


正當阿里想著人生走到盡頭,奇蹟出現了。


伊拉克士兵阿里:「我發誓他開槍了,但不知道子彈射向哪?我旁邊的倒地另一邊也倒地,他們的血濺到我身上我也跟著倒。」


既然老天爺幫忙讓子彈轉彎,阿里也趕緊拿出此生最好的演技、躺在地上裝死。


伊拉克士兵阿里:「我把頭擺成這樣嘴巴打開,上頭還有血跡蒼蠅在上面飛,然後張開眼睛,我還記得槍手的鞋。」


在屍堆從白天捱到黑夜,阿里復活逃出魔掌。據統計,IS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處死1700名伊拉克士兵,而阿里是六月慘遭大屠殺的伊國阿兵哥中、唯一已知的活口。(民視新聞林意慈 綜合報導)

IS集體處決數百人 伊兵裝死保命
https://tw.news.yahoo.com/is%E9%9B%86%E9%AB%94%E8%99%95%E6%B1%BA%E6%95%B8%E7%99%BE%E4%BA%BA-%E4%BC%8A%E5%85%B5%E8%A3%9D%E6%AD%BB%E4%BF%9D%E5%91%BD-060111748.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