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5不敗的戰鬥機器

狼神傳再版5:不敗的戰鬥機器
另外,老闆名叫沙奇,是個個頭中等,身形結實的年輕男人,他一讓我們倆兄妹坐定,倒好了兩人份的無糖紅茶(因為是自己泡的)之後,跟我們提起他們夫婦這麼高興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們救了他們的金克村全村的村民,我所擊倒了那幾個人對他們的村落形成了極大的危害,那個刺蝟頭常常掠奪金克村民的財物,女人被他們拖到空曠之地,或是他們住處輪暴,小孩剛出生時就沒了父母,因為父親通通被刺蝟頭所率領的一百多名劍客擄去當苦力,不但沒有薪水可領,並且等到好不容易能回家探望的時候,還瘦得只剩皮包骨,面黃肌瘦、形容枯槁...。
「所以,我們全村的人真的很感謝你們兩個...。」
這是金姐說的,她說這些之際,淚水已悄悄滑落兩頰。我看見塔珊也強忍著她的眼淚,便靜靜地摟著她,安慰。可是老闆的話還沒說完:
「小鋒啊!我還要告訴你一件事,就是你說的那個刺蝟頭和他所率領的黨羽們都只是戰鬥機器而已...。」
聽了這話,我感到十分驚訝:
「戰鬥機器?這話怎麼說?!」
沙奇叔停頓一會兒,思量著該怎麼形容。
「因為他們的上頭還有領導者,同樣也都是戰鬥機器,這是指他們不是肉身,而是機器人...。」
我更顯呀然,心想:
「剛剛留住他的命是我太天真了!」
,我忙問道:
「我們要怎麼樣才能打敗那些機器人呢?」
沙奇陷入深思,
「...若說要打敗,可得打持久戰了,因為他們是不死之身哪!」
見我又想問話,他伸手阻止:
「讓我說完,每當沒有被徹底擊潰一次,他們下回的戰鬥力還會比先前更強,並且還記住了對手的住處和動向。」
我看著塔珊,對她說:
「看來,我們得趕快回家一趟才行,這樣吧,我們和沙奇先生回家一趟,看清情況,順便帶上幾件要物,一起行動比較好。」
塔珊點頭,越是在這種時候,她就越堅定,這是我們倆兄妹的共同點,剛開始我比較容易脆弱,後來也讓她影響了。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