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轉載」被活活打死?紐約生命之道教會釀一死一重傷慘劇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5/10/16 04:16 編輯

「轉載」被活活打死?紐約生命之道教會釀一死一重傷慘劇

「轉載」基督教  基督=耶和華耶稣, 無論換什麽名字的教會教堂都是信耶和華耶稣!

基督教(基督=耶和華耶稣=同様的聖經=同様的福音書=同様的教義=同様的屈人有罪)

任何不同名字的教會都是信奉耶和華耶稣,生安白造人有罪要上帝赦免, 這種教義一如邪教是無可否定的!

話人係罪人、乜嘢人的理性學識都唔可靠,呢點就鼓勵信徒無知和軟弱而漸趨于邪悪的心態發展!

為什麽只有基督耶和華耶稣的教才會不斷產生這許多悲劇 ?

因為基督耶和華耶稣强調【罪】令人恐懼!

所以要駆魔,要續罪!要信徒在一生不斷自責中軟弱, 從軟弱產生不理性的行為,而導至許多許多悲劇,
使到許多無辜没有自衛能力的青少年和小孩子被傷害或枉死!


「轉載」
「輔導諮商」被活活打死?紐約生命之道教會釀一死一重傷慘劇

一對兄弟11日在紐約州新哈特福(New Hartford)的生命之道教會(Wor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接受輔導諮商,最後卻因身受重傷被送進醫院,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警方已逮捕他們的父母及4名教會成員,但他們的父母否認犯行,一名教會前成員也強調,生命之道教會不是邪教。

警方表示,兄弟倆11日晚間和父母前往教堂,接受「輔導諮商」,但不久後,教會成員卻開始對兩兄弟暴力相向,新哈特福警察局長伊瑟拉(Michael Inserra)表示:「兄弟倆被毆打長達數小時,(教會成員)希望藉此讓他們承認過去的罪行並祈求寬恕。」

「輔導諮商」導致一死一重傷?
19歲的盧卡斯(Lucas Leonard)和17歲的弟弟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Leonard)12日下午被父母送進醫院,盧卡斯已沒了呼吸,克里斯多夫則因遭鈍器重擊,仍未脫離險境。

其他祥細資料可自行上網查看!
http://www.storm.mg/article/69258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