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網址介紹] 耶穌有兩個爸爸

紐約州水牛城一間座天主教堂外上周豎立了一塊標語,上面寫上「耶穌有兩個爸爸,但他過得很好」的語句,引起激烈爭議。有人批評教會這樣做,會被人誤會支持同性婚姻,違背羅馬天主教廷的教義。教會在各方壓力下,被迫把那塊標語拆下。
在該教會內事奉的72歲神職人員赫伯格說,教會的原意,是想藉著這幅標語,鼓勵家中有繼父的小孩子,沒想過會引起誤會。
標語中說耶穌有兩個爸爸,是指天上的爸爸和地上的爸爸,但卻被人借題發揮,與同性婚姻扯上關係。
赫伯格說:「我牧會48年,發現教會會眾當中,愈來愈多小孩子有繼父,或者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我豎立這幅標語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這些小孩子打氣。」
他在網上搜尋,發現了這幅有趣的教會標語,拿來使用,沒想到會引起一場風波。


唔知道六色彩虹代表同志,呢位神職人員都算無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D%A9%E8%99%B9%E6%97%97_(LGBT)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上帝都係咁蒙
9:14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9:1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用代表同志嘅虹同挪亞簽contract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唔知道六色彩虹代表同志,呢位神職人員都算無知。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5/11/19 00:00



唔係上邊那個彩虹圖
是這個:


查証的功夫這麼馬虎喔!?
周街都有啦, 鍾意貼邊個都冇問題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唔係上邊那個彩虹圖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5/11/19 06:36



    「他在網上搜尋,發現了這幅有趣的教會標語,拿來使用」

你貼既係使用後既圖,我貼既係網上搜尋到既圖。清楚未?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hl=zh-TW&site=imghp&tbm=isch&source=hp&biw=1317&bih=607&q=jesus+has+two+daddies&oq=jesus+has+two+&gs_l=img.3.0.0i19.393.3837.0.4984.14.10.0.4.4.0.119.760.9j1.10.0....0...1ac.1j4.64.img..0.14.766.BllTQHJgcF0
紐約州水牛城一間座天主教堂外上周豎立了一塊標語,上面寫上「耶穌有兩個爸爸,但他過得很好」的語句,引起 ...
沙文 發表於 2015/11/18 23:52


耶穌真正嘅親生父親到底係邊个?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