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大佬, 屙督尿都得卦?

悲劇發生時祢又在哪裡?

巴黎恐攻後 英國最高主教開始懷疑神的存在
法國首都巴黎13日發生連環恐攻,造成130人無辜喪生之後,英格蘭國教會最高主教威爾比(Justin Welby),竟開始懷疑「神的存在」。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格蘭國教會坎特伯里大主教威爾比表示,巴黎13日發生的連環恐怖攻擊事件,無情的讓異教徒帶走130名以天主教為多數的法國市民,不禁讓他懷疑「神是否真的存在」。

威爾比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指出,14日早晨他一邊禱告一邊走在路上喃喃自語:「神啊,為何會讓這種事發生?悲劇發生時祢又在哪裡?」威爾比表示,他對巴黎恐怖攻擊感到悲慟萬分,因為他和妻子曾住在巴黎。被問到恐攻是否讓他懷疑神的存在,他肯定的回答:「是」。

坎特伯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是英格蘭國教會最高主教,英國國王則是國教會最高領袖。
http://www.nownews.com/n/2015/11/23/1892959
吃了幾千名處女, 可能去屙屎而唔係屙尿.
坎特伯里大主教玩埋離教就正啦!
回覆 2# 旁觀者

痾屎嘅casualties就唔會噉少
佢上一督屎係193幾年開始痾, 因便秘痾到1945
回覆 3# leefeng

very unlikely喇

主教因信心動搖懇切禱告之後, 當晚夢見天上顯現一個qr code,
佢拎出手机一影, 原來係http://jobseeker.com/

此時天上有聲音說: Son, if I don't exist, thee'll have to find a new job.

佢唯有現實尐啦
回覆 4# 沙文


    假如神係無所不能,咁痾屎痾尿既速度係「能」快「能」慢既,亦「能」選擇唔痾,當然佢也「能」邊痾邊做其他事既。
當然佢也「能」邊痾邊做其他事既。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5/12/22 07:54

通常邊痾邊做其他嘅事就係睼報紙, 不過已太遲啫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