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基督教究竟是不是邪教

【轉載】 基督教究竟是不是邪教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呢,我首先得声明四点:
  第一点 本文中所说的邪教是指广义上的邪教,即骗人害人宣扬彼岸世界或者神通及特異功能的教派,并不是指中国刑法中第三百条中所说的“邪教组织”。为什么我这里要特别说这个邪教的定义呢?因为中国普通老百姓是最守法的,也是全世界最相信权威的了,中国的法律在中国的老百姓心中是具有真理般的神圣地位的,中国老百姓基本上相信法律规定的一定是正确的。

  说个笑话呀,一个国家法律规定砒霜是包治百病的良药,于是有的医生给病人看病时,就开了砒霜这味药,病人吃后当然得死了。于是病人家属去告医生,医生说根据法律规定砒霜是包治百病的良药,我开砒霜并没有错,于是法官只好宣布医生无罪。当然,这只是个笑话,但类似于这个笑话在现实的中国是真实的发生了。

  一个教派如果宣扬歪理邪说,危害信徒和社会,那这个教派是不是邪教呢?我想大多数人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就是邪教!但有的中国人(以中国宗教界的专家教授居多)却不这样认为,这些中国人根据中国的法律认定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而一个宣扬歪理邪说,危害信徒和社会的教派如果它不是以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它名义建立的,没有神化首要分子,那它就不是邪教!

  那一个教派如果宣扬歪理邪说,危害信徒和社会但又没有冒用什么名义,也没有神化首要分子,那这样的教派是什么性质的呢?上面的中国人(以中国宗教界的专家教授居多)就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了。

 如果你的亲人或者朋友信了一个宣扬歪理邪说、会危害信徒和社会,但又没有冒用什么名义,也没有神化首要分子的教派,那你会怎么办?你会认为这样的教派不是邪教吗?你会告诉你的亲人或者朋友说“信吧,专家教授都说了这个教派不是邪教”吗?你当然不会,因为你不会害你的亲人或者朋友。
  所以,本文抱着治病救人的原则,不得不得罪中国宗教界的专家教授们一次,在本文中所指的邪教是指所有骗人害人宣扬彼岸世界或者神通及特異功能的教派或者组织。本文中这个定义与是否合法(当今中国政府制定的法律)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就算是合法(当今中国政府制定的法律)宗教,只要它骗人害人了,那它也是本文中所说的邪教!所以,本文所讨论的基督教是不是邪教的问题实质是“基督教有没有宣扬歪理邪说、有没有危害信徒和社会”的问题。
  第二点 本文是针对非基督徒来写的,所以基督徒就不要来看这篇文字了,你们看不明白的。
  第三点 第一点说了本文中所说的邪教并不是指当今中国法律中所指的“邪教”,而是指所有骗人害人的宣扬神的教派或者组织,所以本文中所说的“基督教是邪教”的意思是说基督教是一个宣扬歪理邪说、危害信徒和社会、国家的教派,并不是否定它在中国的合法宗教的神圣地位,这一点请所有阅读本篇文字的朋友一定要搞清楚。如果这一点读者朋友不搞清楚的话,那你就看不懂本文所要表达的意思了。很遗憾的是,就算我在文章开头把这一点讲清楚了,但我敢肯定还是会有很多的朋友不会注意这一点的。
  第四点 邪教这个东西与别的邪恶的事物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别的邪恶的事物一般来说危害的都是别人,而邪教危害的不是别人,而是信徒自己,所以说我们看一个教派是不是邪教不是去看它的信徒有没有做坏事,而是去看它的信徒有没有因为信仰而受到来自于信仰的伤害。

  上面的四点声明,如果你想要看懂这篇文字,那你必须每一点都得看懂,如果你有任何一点没有看明白,或者没有持有异议,那你就不可能看懂我的这篇文字。如果你有任何一点没有看明白或者哪点持有异议,那停下来,多多思考,等你明白了或者说是没有异议了,那你才接着往下看,否则你是不可能看懂后面的文字的。

  对于非基督徒来讲,大家都知道《圣经》只是同中国的《西游记》一样只是一些人编造的故事而已,并不是真实的历史,只是基督徒们把这些纯粹是别有用心的人编造的故事当做是真实的历史而已。下面我就针对非基督徒朋友来说一下为什么基督教是邪教。
 一  基督教是古代西方奴隶制统治阶级建立的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思想的工具
  圣经是一些人编造的故事,那么究竟是谁编造的呢?他们编造这些故事的目的是什么呢?
  基督教是古代西方奴隶制统治阶级建立的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思想的工具,对于这一点呢,有的人认同,有的人不认同。我说过了本文是针对非基督徒来写的,基督徒就不要来看这篇文章,你们看不明白的。在非基督徒中也存在否认上面的观点的,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说基督教是古代西方奴隶制统治阶级建立的。
  其实基督教是不是统治阶级建立的这个问题说到底就是圣经是不是统治阶级写的这个问题。谁写了或者续写了圣经,那谁就是基督教的创教者或者基督教的改教者。我们知道,圣经的写作时期都是在神权时代,也就是说在有人写或者续写圣经的时代,都是处于神权时代。我们想想如果一个平民甚至是奴隶写(或者是说)了一个自己是神的使者的故事,那肯定会威胁到统治阶级的统治地位,统治阶级的人恨不得诛之而后快,怎么可能还会把他写(说)的故事写进圣经里面去呢?所以圣经不可能是奴隶或者平民所写的,完全是统治阶级写或者续写的书。
  有的人问最初写圣经的人有没有可能是平民或者奴隶?这个问题其实讨论起来没有多大的意义,为什么呢?因为就算最初写圣经的人是平民或者奴隶,但后来这个平民或者奴隶推翻了原有的统治者,成为了新的统治者,这个新的统治者如果发现原来的圣经对他的统治不利,那他肯定会改写圣经。也就是说,就算最初的圣经是平民或者奴隶写的,那最初的圣经也是我们所看不到的,现在摆在我们眼前的圣经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是统治阶级写的。
  统治阶级写圣经来做什么?难道真的是像中国那些专家教授说的奴隶制的统治阶级看见劳苦大众太苦了,于是写了个圣经来给劳苦大众当做精神安慰吗?显然不是!统治阶级写圣经、建立基督教的目的就是为了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以到达巩固其统治地位的目的。

    二  统治阶级写圣经肯定要编造很多谎言
  统治阶级如果像历史一样如实记载,那样能达到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的目的吗?肯定不能,所以圣经肯定是统治阶级加了很多谎言后编造出来的。这一点无用质疑!

    三  统治阶级要编造哪些歪理邪说
  如果我们不看圣经,只是知道圣经是古代西方奴隶制统治阶级用来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的工具这一点,那么我们能不能分析出圣经上面会有什么样的内容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神棍们可能会造哪些歪理邪说。
      1,造神
  既然是为了要控制人民思想,那神棍们肯定要编造出一个在人民心中最权威的、人民最不敢冒犯的东西出来,那这个在人民心中最权威、最不敢冒犯的东西是什么呢?在古代人民心中最权威的东西肯定是属于神一类的东西,太阳神、火神、水神等等。但这些神虽然有权威,但不是最权威的东西,最权威的东西莫过于造物主,于是神棍们很自然是会编造出一个造物主出来。
  如果只是把这个造物主造出来人民还是不会心甘情愿的受统治阶级的奴役,那神棍们为了达到让人民心甘情愿的被奴役的目的,肯定会把造物主与统治阶级扯上关系,让人民认定阶级阶级是神认定的,并统治阶级的某某人具有跟神直接沟通的能力。劳动人民虽然不满统治阶级的统治,但总不能对神不满吧。
      2,造地狱
  要是人民愤怒得连神也敢冒犯了,那怎么办呢?于是神棍们又得编造出地狱来恫吓人民。
      3,造天国
  光是恫吓是不够的,要软硬兼施,于是天国又出来了,当然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了
      4,造“善”,造原罪
  要是有心底善良的人实在看不惯神的邪恶了,就算下地狱也要跟神对着干,那神棍怎么办呢?于是神棍们编造出了“善”。你不是很善吗?“神就是善,善就是神”,你连神都不信哪来的善?扭曲人的善恶观这么荒唐的话,人民肯定不信,于是神棍们又是各种“摆实事,讲道理”,于是“原罪”出来了,于是神救人的故事出来了。
      5,造“又真又活”
  光是有前面的东西还不够,神没有与人直接联系,所以人民很可能不会把神挂在心上,久而久之,神在人民心中的地位就不重要了。神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不重要了,这对神控制人民的思想来说是极为不利,于是统治阶级又编造出了“又真又活”。这个“又真又活”的意思就是指神不仅在天国,还在现实世界中能直接帮助人,比如给人治病、给人指点、给人财物等等,人民一看到这个神有“利”可图,自然会把这个神挂在心上。神被人民挂在心上,自然天国、地狱、“善”也都被人民牢记于心,记得的人多了、时间长了就成了“真理”。
      6,造“解经权”
  所谓“解经权”就是解释经文的权利,那这个“解经权”是怎么来的呢?一本经书有很多“作者”先后完成,因为写作者不同等等原因,可能会让经文前后矛盾,遇到这种情况那信徒肯定就会对这个宗教的信心减弱甚至丧失,这对信徒进行精神控制来说是很不利的,那怎么办呢?这就有两种办法,一种办法改经文,一种是曲解经文。改经文显然不行,经文都可以乱改了,那信徒肯定对这个宗教没有信心了,这对控制人民思想更为不利,那就只剩下曲解经文这一招了。
  如果神棍直接曲解经文,那信徒们肯定不依。信徒们信的是神,又不是神棍,统治阶级控制人民的思想是通过神棍来控制的,如果信徒们不听神棍的话了,那也就是不听统治阶级的话了,那统治阶级编造出这个宗教来又有什么用呢?难道真的是像一些专家教授说的那样统治阶级是大好人,他们看见被统治者太苦了,于是生产一个宗教出来安慰人?显然古代西方把人当牲口来买卖的统治阶级并没有专家教授们想象的那样仁慈!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既让神棍曲解经文,又信徒们相信神棍呢?在这种情况下,“解经权”出来了。什么是“解经权”呢?所谓“解经权”,用信徒们的话来说就是神赐与神棍的解释经文的“权柄”。
  解释的权利,这个我们经常听说,比如某某商场搞活动,商场宣传声称凡是购买商品的都赠送一定比例的代金券,但这个代金券有什么用呢,商场负责人没有直接说明。因为商场声称这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商场负责人,所以这个代金券有什么用还得去问商场负责人。但是如果这个活动的宣传声称代金券可以在支付货款时直接当等额的现金使用,那消费者就不用再去问负责人了。但假如我们在去用代金券去付款的时候,负责人告诉我们说这个代金券只能消费指定的商品,并以商场拥有最终解释权为由来拒绝用消费者用代金券代替现金。那这商场的做法对吗?显然不对!为什么呢?因为虽然商场有最终的解释权,但这个解释权仅限于宣传中不清楚的地方,且此解释不得与宣传相矛盾。
  我们回过头来再看“解经权”。我们想想,一本经书,人人都看得懂,拿解经权来做什么呢?前面我们说过“解经权”是神赐与人的一种“权柄”,也就是说这种“权柄”不是人人都有的,是只有特定的神棍才有的。假如一段经文,普通信徒与神棍的解释不一样,那听谁的呢?肯定是听神棍的。假如神棍的解释荒谬得离谱,那听谁的呢?还是得听神棍的。那么,为什么神棍再荒谬的解释信徒们也会信呢?这就是“解经权”的玄机所在了。

  信徒们相信神棍的解释无非有以下四个原因:
  一个是神棍的知识渊博,比普通信徒对神的认识更多,如果信徒认为神棍的对经文的解释与经文相矛盾,那是因为信徒的智慧不够的缘故,并不是真的相矛盾;
  二是神棍更亲近神,更能明白神的心意;
  三是神赐与神棍这种“权柄”一定有神的安排,否定神棍的解释就是否定神的安排,一个人如果连神也否定了那还怎么进天国呢;

四是神极有可能亲口告诉了神棍这种解释的,不相信神棍就是不相信神,不信神就得下地狱。
  基于上面四个原因,信徒们还有不相信神棍的理由吗?就算神棍的解释与经文上相矛盾,只要信徒们不怀疑神棍的“解经权”,那信徒们依然会相信神棍的。
  一个神棍一旦拥有“解经权”,那他就有了任意曲解经文而能让信徒相信的能力!“解经权”在某种程度上说就是改经权!在信徒的眼里,拥有“解经权”的神棍说的话也就等同于神说的话。“解经权”,对于统治阶级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来说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解经权”是统治阶级用武力来保障的,所以“解经权”这种说法只存在于神权时代,现代社会没有哪一个传教士敢声称(只有)自己或者某部分人有“解经权”了,如果有这样的传教士,那这样的教会很可能就会走极端,走上法定邪教的道路。

  上面说了6点关于统治阶级编造歪理邪说的内容,大家接合一下基督教,看看有没有那些内容。

  分析了那么多,那么究竟基督教是邪教的原因何在呢?上面的论述只是说了基督教是古代西方统治阶级创造出来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的工具,那它对我们现代社会有没有危害呢?如果有,那它就是邪教;如果没有,就算它是古代西方统治阶级创造出来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的工具,那他就不是邪教。
  当然,毫无疑问的,当然基督教是对社会有极大的危害的,下面我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四  为什么基督教是邪教
  大家都知道邪教会给信徒洗脑,基督教也毫不例外。不仅如此,基督教由于经历了上千的历史,它沉淀了无数统治阶级神棍的洗脑“智慧”结晶,所以它的洗脑术是所有邪教中最为复杂的,最为厉害的,它对信徒的危害也是最深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基督教给现代社会带来了哪些危害。
  在说到洗脑这一个问题时,有的人(中国宗教界专家教授或者他们的粉丝)就会说了,宗教信仰是精神安慰不存在洗脑。别的宗教我不敢说,但基督教信仰绝对不是精神安慰这么简单的。信徒们信宗教是有精神安慰的作用存在,但信徒们信宗教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精神安慰,而是为了解决来生(彼岸世界)的问题,这就像吃药有饱肚子的作用,但没有人说吃药是为了饱肚子一样,同理工作有锻炼身体的作用,但没有人说工作是为了锻炼身体。
  
正是由于基督教给信徒们洗脑,才做出了让信徒们“自愿”参加战争,屠杀异教徒等等丧心病狂的事出来,所以基督教的洗脑成分是相当明显的。好了,下面我就来说一说基督教的洗脑作用对当今的基督徒和社会、国家造成的伤害。
        1,降低信徒智商,从小的方面来说,导致信徒出现认知障碍,从大的方面来说,导致障碍经济和科技的发展
  关于洗脑会降低人的智商这一点大家可以从两个方面去分析。一个方面是洗脑会造成逻辑混乱,逻辑混乱了自然逻辑分析能力就会下降,逻辑分析能力下降了自然智商就降低了。另一个方面是信徒一旦信了邪教,就会过分的强调与神的情感的培养,也就是说“感性”的成分远远大于“理性”的成分,那信徒思考的频率自然也就降低了,长此以往,人的智商自然就会降低。
  关于基督徒智商被信仰降低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去实际的调查了解一下基督徒的情况。我见过很多的基督徒明显的理解问题的能力低于常人,当然非基督徒里也有很多理解能力明显低于常人的,但在基督徒里理解能力低于常人的比例远远大于非基督徒。
  另外,大家可以去与基督徒就他们的教义辩论一下,自然也就知道基督徒的理解力究竟是不是正常的了。有很多辩题大家都可以去辩论一下,比如“仅仅为了自己的名而杀婴儿的神为什么是至善的”、“雷锋是进天国还是下地狱”、“耶和华和耶稣是父子关系,为什么他们是一个神(三位一体)”等等。当然,在辩论之前,你得多多少少懂一点基督教的辩论术,并且你还得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如果你没有这些那你就很可能被基督徒忽悠。比如,就“杀婴儿也是至善”这个辩题来讲,基督徒会说那是比喻,并不是真正的杀婴儿,如果你不懂基督教的诡辩术,没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那你就可能真的信了比喻的说法,被基督徒给忽悠了;如果你脑袋清醒一点,你就会继续问如果有名有姓的都是比喻,那整部圣经都是比喻,也就是说耶和华是比喻出来的,是根本不存在的了……
  在与基督徒就其教义问题的辩论当中,你除了发现基督徒的理解力低下之外,还会发现基督徒不断地在诡辩。是他们主动的诡辩的吗?显然不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诡辩,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这除了他们有“标准答案”外,还与他们不断下降的智商有密切关系。
  信徒的智商降低了,对信徒个人而言,就是会出现认知障碍,不能正确的判断事物,不能充分发挥个人的力量,这对个人、对家庭都是不利的;对社会而言,因为信徒不能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那对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对社会和人类的进步都有巨大的障碍作用。
        2,降低信徒对正常生活的热爱,让人厌恶劳动
  有的信徒信教了,就会拿天国的美好与现实世界相比,这一比较就会觉得现实世界实在太渺小了,于是就有可能对现实世界产生轻视的念头,这就可能导致降低信徒对正常生活的热爱,甚至让信徒厌恶劳动、厌恶与人交往等等。当然,这只是极个别的现象,这种现象不仅基督教里有,而且佛教、道教这样的正教里也有可能发生。
        3,宣扬神与人同在,导致信徒认为祷告可以治病,障碍信徒正常就医
  基督教宣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这也就意味着神可以与现实世界的人直接发生联系。神是万能的,所以信徒向神祷告,神都会知道的,信徒有病,神都有能力治病;。神是至善的,神爱信徒甚过俗世的父母爱自己的儿女,所以如果信徒有病,且信徒向这位比父母还爱自己的神祷告,那神肯定会给治疗。基于这样的推理,信徒们自然就相信祷告可以治病的说法。而这种说法直接障碍信徒正常就医,这对信徒的健康乃至生命是极为不利的。
  如果真的有信徒因信基督教而延误治病,那些神棍们又会各种诡辩:
  诡辩一:这些信徒信偏了,他们的祷告治病并没有得到神的允许,这显然是诡辩!一个爱信徒胜过世间的父亲爱自己的儿女的神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儿女死去呢?
  诡辩二:神太爱这个信徒了,于是早早地把他接到天上去享福了。
  诡辩三:这个信徒并不是真的信神的,更不是神的儿女,神怎么可能答应一个不信神的人呢。
  在这里我得说明一下的是,关于祷告治病很不合常理,所以信徒们除了理论上相信可以(祷告治病)外,还得“实践”上确认,这样他们才会真正的相信祷告治病。前面的“实践”二字我加了引号的,是什么意思呢?原来信徒们的实践并不是真正的实践。我们知道信徒因为受信仰洗脑的缘故,极有可能产生幻觉,并把幻觉当做真实的。信徒生病时祷告,极有可能产生神答应为他治病这样的幻觉。如果信徒产生了这样的幻觉,那他就很有可能不去正常就医了。为什么呢?如果他正常就医,那就说明他不相信神,不信神就得下地狱;如果他不去正常就医,那神就会治好他的病,并且荣耀了神,自然进天国得永生。在这种情况下,基督徒没有理由去选择正常就医。
        4,宣扬杀婴儿也是至善,扭曲人的善恶观,让人善恶不分
  在基督教的经书中,不仅记载着神大量的屠杀“业绩”,还记载着神仅仅为了自己的名(誉)连吃奶的婴儿也不放过的“丰功伟绩”,一个如此邪恶的神,基督教居然让基督徒们相信它是至善(善到了极点,没有比这更善)的,这无疑会扭曲基督徒的善恶观,让基督徒善恶不分。

        5,宣称魔鬼的存在,宣称要与魔鬼战争,这就很可能让基督徒们把正常人当做魔鬼来看待,这就可能让信徒产生错误的判断,甚至是伤害他人性命。比如很多基督徒信了基督教以后会与不是基督徒的恋人分手,甚至已经结婚了的也可能远离其不是基督徒的另一半。当然,伤害他人性命这一点在三自教会的基督教里面暂时还没有发现这样的事。
        5,宣扬“因信称义”,义人(信徒)才能进天国。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不信基督教,自然不是义人,自然进不了天国,进不了天国的人只有下地狱。基督教宣称神是至善的,一个至善的神是不会把善良的人放进地狱里的,只有邪恶的人才会下地狱,而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是下地狱,自然也是邪恶的。

  “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是下地狱,是邪恶的”这种观点虽然明确地记载在圣经上,也没有哪个传教士公开地宣扬这个观点,但上面的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推理是人人都会的,很多基督徒只是默而不宣而已,口头上不说出,并不等于心理面不这么想。这就好比有人想骂李四是个小偷,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看见李四坐在张三旁边,于是就说“张三旁边的人是个小偷”一样。
  基督教的邪恶教义在无形中污辱了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让人民群众(基督徒)与党疏远了距离,这对一个国家的安定团结和繁荣昌盛是极为不利的。
  
  俗话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基督教这个古代西方奴隶社会的统治阶级们创建的麻痹和控制劳动人民的思想工具随着神权时代的结束就已经在西方失去了它强大的市场,但它在东方有着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中国却开枝散叶,繁荣昌盛起来,我们的有关部门不得不对它保持高度的警惕啊!

    五  神棍为基督教“扫地”摆脱不了基督教的邪教本质
  很多神棍为了继续骗取信徒们的钱财,于是展开了对基督教的大规模“扫地”活动,这就是所谓的“改良派基督教”。
  比如“杀婴儿也是至善”这个问题,神棍们宣称圣经上记载的神杀人的文字都是比喻,这种说法只能忽悠那些挂名基督徒,对于虔诚的基督徒来讲,他们(信徒)是根本不可能相信的。为什么呢?因为神杀人的文字跟其它内容一样都是有名有姓的,没有任何比喻的迹象存在,如果说神杀人的文字是比喻,那整个圣经都是比喻,那所谓的上帝耶和华也是比喻出来的,那信基督教成为基督徒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一旦基督徒们选择信了基督教,就不可能相信那种比喻的说法。
  再比如“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是下地狱,是邪恶的”这种观点,神棍们是这样“洗地”的:
  招术一:圣经中并没有文字明确记载说“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是下地狱,是邪恶的呀”。这种说法显然说不通,根据基督教的基本教义人人都可以推出“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是下地狱,是邪恶的”这种观点,这种招术是在污辱大众智商!就跟明知张三坐在李四旁边,却说“不知道张三是不是小偷,但坐在李四旁边的人一定是小偷”一样。
  招术二:上帝对不知道“福音”的人另有美妙的安排,所以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不一定下地狱。这种说法听起来好像有理,但细细一想,圣经中并没有说明耶和华会怎么审判不知道“福音”的人,所以这种说法只是神棍们的没有任何依据的诡辩而已。况且圣经中记载的被杀的婴儿,他们听过“福音”吗?当然没有,但他们却是被上帝耶和华——基督徒们亲爱的阿爸父神所杀的,尤此可以推断出没有听过“福音”的人只能是像这些婴儿一样是邪恶的,是要下地狱的。再说了,革命先烈和国家领导人绝大部分都是听过“福音”的。
  招术三:人不能腻断神,最终的审判是由神来决定的,所以革命烈士和国家领导人的最终去向是人所不能知道的。这种说法是转移话题的诡辩术!“因信称义”这是基督教的基本教义,如果不信的人同信的人一样可能进天国,那信与不信就没有区别了,那信基督教还有什么意义呢?那神棍们到处传教不就是在骗人吗?
  当然,基督教的神棍们还有很多的“洗地”招术,在此我就不一一举例了。但不管神棍们怎样为基督教“洗地”,都不可能让基督教摆脱邪教的本质!

  行文至此,也就基本上结束了,我想这样的文字放到网络上来,虽然注明了不是写给基督徒看的,但能看到这篇文字的可能还是以基督徒为多,所以我还想对能看到这篇文字的基督徒们说上一句,如果你对本篇文字有异议,那就先麻烦你就“中国不信神的国家领导人是善的还是恶的,是下地狱还是进天国”这个问题去问一下你们的传教士,然后拿着你们传教士给的答案去问一下政府相关部门。如果一个传教士给不出答案或者变相不给答案,那你就找下一个,一直找到一个能给出明确答案的传教士来。如果所有传教士都不能给出明确答案,那是不是说明了一点:不信基督教的神的人也有可能进天国?如果不信神也能进天国,那你们还信神做什么呢?
  另外,还有中国宗教界的专家教授们的粉丝也可能看到这篇文字,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文字了,那麻烦你们问一下那些专家教授一个问题:根据基督教的教义(或者基督教的“精神安慰”),革命先烈和国家领导人是善的还是恶的,是进天国还是下地狱。然后你们再拿着专家教授们的答案去问基督教的传教士和信徒们,看看他们是不是认同专家教授们的看法,如果他们不认同专家教授们的看法,那这些专家教授们还是专家教授吗?

  行文至此,也真的该结束了,基督教究竟是不是邪教……各位朋友,在你们决定信基督教的神之前请三思呀!

 在汶川大地震中的基督教新教传教事件,里面的基督徒宣称地震是神的恩典,他们感谢神给汶川制造了大地震。
分析得很好、很好。
        中共不將基督教列為邪教,最大顧忌,是西方國家均為基督教國家,一將基督教列為邪教,便會引來西方國家的圍攻,四面受敵。尤其是美國,會以「干涉宗教自由」做文章。
        任何國家都不會想別的國家強盛,將禍患留給中國,他們會樂見其成。
        對於這樣的困局,只好由咱們民間盡一分力量了。
我無意中在網上看見好幾篇分析基督教的文,覺得很有意思,就轉来離教之家给大家分享下,本来想從簡体轉為繁体,不過实在太長,所以請看的朋友自行翻譯吧。

另一篇本来有視頻,可是我轉不了,只能轉載文章。
没有神化首要分子,那它就不是邪教!
leefeng 發表於 2016/5/30 13:55

        妖徒神化教主移鼠為「救世主」、「上帝兒子」。移鼠亦自吹自擂為「人子」(亦即「上帝兒子」)、「彌賽亞」、「道路真理生命」,這些都是自我神化。
    一個宗教或組織,只要看頭頭有無認屎認屁,超出人類能力範圍的,九不離十必是邪教!
妖徒神化教主移鼠為「救世主」、「上帝兒子」。移鼠亦自吹自擂為「人子」(亦即「上帝兒子」)、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8/6/17 02:50



    本大話神話由一開始寫耶和華創世,白痴到要安排條蛇去引誘阿當夏娃来設局,「知」就係有心裝人。
「不知」就證明呢个神係癈既,條蛇叻過佢!
新约大話神話又作个耶和華强姦人未婚妻生个耶稣出来??
究竟呢个大話教有没有基本道德,基本智商?
信这个教的人是否連基本道德,基本智商也没有,才会視而不見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