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近年来每周日到教堂做礼拜的人越来越少

温尼伯一座几乎被抛弃的老教堂获得新生

在温尼伯一些关注建筑遗产人员的努力下,一座150年历史的老教堂起死回生,将被改建为剧场。

这座老教堂最早是由乌克兰移民天主教会在1901年建成的,1948年被罗马天主教会命名为‘乌克兰国王天主堂’。后来也曾有其它不同的教会使用过。但随着近年来每周日到教堂做礼拜的人越来越少,教堂入不敷出,不得不在2014年关闭了。

温尼伯民间遗产保护组织执行董事辛迪·特格韦尔(Cindy Tugwell)说,当时他们还为这座古老教堂的命运担心,希望有人能够购买,继续使用这样美丽的古典建筑杰作。

后来,她很高兴地得知温尼伯一位音乐人买下了这座教堂,现在又得知市政府已经批准可以将教堂改变用途,当作剧院。

购买这座教堂的是音乐人凯利·休斯(Kelly Hughes),他也很高兴这座老教堂能够获得新的生命。他带记者观赏了教堂前部祭坛墙上富有乌克兰传统的壁画,教堂里木质的一排排长椅上面,挂着原装的有蜡烛架的吊灯。他认为,温尼伯有许多音乐家、作家和艺术家,超过加拿大的平均拥有率。但他们没有足够的展示场地。这个教堂改装后, 就可以为他们提供空间。

休斯说,他已经试过教堂内的音响效果,非常的好。他希望这个教堂剧场能在明年开门迎客。

http://www.rcinet.ca/zh/2016/05/25/55249/
点解唔買嚟開鷄竇?
回覆 2# leefeng

冇需要。根本教堂同鷄竇係聯營嘅:
https://www.vice.com/en_ca/read/ ... des-as-a-church-226
我都話啦,耶狗改不了吃shi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